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广西街头10元能买70个火龙果引围观:外地网友惊叹 太便宜了

2023-10-10 14:15 · 稿源: 快科技

想吃火龙果,广西真的是太便宜了。

10月9日,广西南宁卢女士回家路上看到街头卖火龙果,10块钱能买70个。

卢女士表示,昨天是10元60个,今天就变成10元70个,自己虽说是本地人,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个价格,很多外地网友感觉很震惊,自己觉得挺正常的。

出现这样的情况也不意外,今年,广西贵港市港北区港城街道樟村火龙果基地也迎来了采摘旺季。走进基地里,绿色的藤蔓上挂满了果实,火龙果像小灯笼一样,煞是招人喜爱。工人们穿梭在基地里,采摘火红的果实,忙得不亦乐乎。

据悉,该火龙果基地自今年6月开始采摘,可持续采摘至12月,预计全年可采摘13批,产量约300余万斤,产值约700800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