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沉迷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毒太深!小伙沉迷游戏女友要分手,竟然割腕相逼

2017-11-08 17: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对于网瘾重度患者,有些人的行为让旁人看起来都怕!近日,浙江一小伙沉迷游戏女友要分手,竟然做出割腕自杀的极端行为。

据介绍,浙江杭州一小伙沉迷游戏,女友决定跟他分手。他不能接受,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欲割腕自杀,女友随后报警。警方赶到的时候,男孩用手捂住自己的手腕,地上流了不少血。深的伤口大概有三道,浅的刮痕则有十几道。

该男子也知道自己不对,然而还是控制不住自己要去上网。小伙和他的女朋友最后还是决定分手。

网友表示,这种重度网瘾患者实在太可怕,想不通竟然还能有女朋友。还有的称,应该继续打游戏啊,不要女朋友就得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