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万和厨电最新资讯  > 正文

感恩家人 万和厨电助你打造爱的晚餐

2019-11-28 11: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忙碌的工作之余,如何在下班后快速为家人准备好一桌美味呢?别担心,有万和厨房电器的助力,让你轻松打造“爱的晚餐”!...轻松烹饪,万和专为中式厨房打造...万和吸油烟机X12T,拥有27.5m³/min的飓风吸力,可将6平方米的标准家庭厨房的空气,在30秒左右彻底更新一次...万和蒸烤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重构高端集成厨电生态,方太引领行业升级

    2023 年中国厨电产业加速开启集成烹饪中心主导的发展新周期。据中怡康数据显示, 2022 年方太在集成厨电线下市场零售额份额达到近80%,远超其他品牌,高居行业首位。 2023 年多个品牌布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预计集成烹饪中心市场将在低基数的背景下迎来爆发式增长。其中,方太凭借创新科技的持续深耕和用户场景的深度洞察,再次赋予集成烹饪中心新内涵,成功推出多个

  • 第一时间欢迎冠军回家,这家厨电企业的体育营销成功出圈!

    10 月 8 号,随着杭州奥体中心的主火炬缓缓熄灭,这场创下历届运动员参与规模之最的亚运会,在万众瞩目下完美谢幕。 9 日,森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定制厨电正式交付,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事业发展处处长陆煜、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范佳辰、品牌总监林丹霞等出席本次交付仪式,第一时间在体育总局训练局欢迎冠�

  • 亚运热+旅游火,双节来领峰在线炒黄金,成居家人“心头爱”!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合一”,长达 8 天的假期逐步临近。当下人们的旅游热情可谓一路高涨,单从高铁抢票的难度和酒店攀升的价格等方面,便已初见端倪。叠加正值第 19 届亚运会举办期间,杭州更是首当其冲,酒店预订量同比去年增长超 8 倍,环比一个月前增长超 5 倍,有望迎来近年最为密集的游客潮,人气火爆程度堪称又一旅游城“顶流”! 借着亚运会的东风杭州经济如�

  • 除了主动示爱的机器人,AI还能给社区产品带来什么?

    AI,似乎已经成为未来互联网战场的入场券。俯瞰国内当下的AI产业发展,对于互联网科技企业们来说,大致有两条入局路径。但回到现实,监管引导、伦理问题等讨论仍将持续一段时间。

  • 职场“芯”动力,华硕破晓3助你轻松实现职场快人一步

    职场“芯”动力,华硕破晓3助你轻松实现职场快人一步临近年末往往是新闻热点频出,新闻工作者们最忙碌的时候,他们需要前往各地搜集新闻素材,完成写稿、编辑等工作。在这个忙碌的年底,一台配置全面且运行可靠的办公笔记本,可以帮助他们实现高效办公,职场快人一步。华硕破晓3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在华硕电脑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优惠价仅为4299元,另有晒单减100元活动,如果你也希望在年底实现业绩有所突破,那么华硕破晓3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就是你的明智之选。

  • 以白科技畅想“净洁厨房”,华帝2023品牌发布会定义中国高端厨电未来

    9月27日,华帝在应天门举办了一场以“千年烟火,致净未来”为主题的发布会。这是继敦煌、弥勒之后,华帝又一次打破常规,IP联动凭实力破圈。通过与年轻人对话、沟通和交流,走进年轻人的内心世界,也让华帝成为中国高端厨电中最年轻和时尚的品牌。

  • 中国国际五金展开幕,方太集成烹饪中心新品成高端厨电风向标

    9月19日,第20届中国国际五金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国际化专业五金展,今年的CIHS成功吸引了两千余家业内厂商和国内外大型零售集团、电商平台参展。围绕空气、水、烹饪这三大核心科技,彻底打通了“烹、洗、储”的厨房全链路,集成烹饪中心、水槽洗碗机、嵌入式洗碗机、净水机等主力产品不断升级换代,引领着中国高端厨电又一次全面的进化。

  • 还得是马斯克!特斯拉怒砸7675打造“赛博食堂”

    特斯拉向有关部门申请了一个许可,将要为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超大食堂。从得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门的一份表格显示,该食堂很有可能是受到了Cyberturck的影响,将在现有食堂的基础上进行翻新与改造。特斯拉还暂未公布这所赛博食堂”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赛博食堂”这一名字来看,全新打造的食堂一定会与众不同。

  • 昆仑维投资控股AI算力芯片企业艾捷科芯 打造先进AI芯片

    昆仑万维宣布投资控股AI算力芯片企业艾捷科芯,完成AGI与AIGC全产业链布局。艾捷科芯主要从事AI大算力及配套芯片的研发生产,特别聚焦于生成式AI的智能计算。力求实现国产芯片的自主可控与技术突破,打造更先进的人工智能芯片,建立大算力—大模型算法—AI应用的全产业链布局。

  • 海信中标老挝象快速公交BRT项目,打造“一带一路”智慧交通新标杆

    近日,海信智慧交通出海再传捷报,继中标埃塞俄比亚智能公交、智慧高速、城市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后,成功中标老挝万象可持续城市交通项目,快速公交BRT成功出海老挝,拿下东南亚国家第 一单!9 月 29 日,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和老挝交通与公共工程部正式签约,老挝交通与公共工程部部长安帕宋·孟玛尼、万象市市长阿萨潘通·西潘敦、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国际业务部总经理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