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还得是马斯克!特斯拉怒砸7675万打造“赛博食堂”

2023-09-27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向有关部门申请了一个许可,将要为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超大食堂。

从得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门的一份表格显示,该食堂很有可能是受到了Cyberturck的影响,将在现有食堂的基础上进行翻新与改造。

该项目预计将于 2023 年 10 月 25 日开始施工,完成日期为 2024 年 5 月 1 日。在赛博食堂完成时,Cybertruck 的生产也可能会步入正轨。

值得一提得是,其占地面积竟然达到了惊人的2.2636万平方英尺,大约是2103平米,预计成本将达到105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约为7675.5万元。

建造这所超大食堂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Cyberturck正式投产后,该工厂的人数将由2万名增加到6万名。

目前,特斯拉还暂未公布这所赛博食堂”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赛博食堂”这一名字来看,全新打造的食堂一定会与众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