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推出安静模式 目前仅对车型顾客开放

2019-05-17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 月 17 日 消息:近日,Uber推出一项新功能,用户在前往目的地途中,可以向司机提出减少对话的要求。据了解,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的“对话”选项中选择“安静优先”、“乐于聊天”或“无偏好”。不过,用户需要支付一点额外的费用才能使用,这项“安静模式”功能目前仅对高级车型顾客开放。

除了“安静模式”以外,优步乘客还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请求帮助提行李,或向司机传达他们喜欢的温度。

据了解,优步豪华车和优步豪华车SUV是优步为高端汽车用户提供的高端汽车服务。车费通常比UberX贵100%,比UberPool贵200%。优步的豪华车司机必须拥有商业登记和保险且保持一定的最低评级,才能继续使用优步的服务。

资料显示,uber(优步)是全球第一家即时用车软件。目前已经进入中国大陆的 60 余座城市,并在全球范围内覆盖了 70 多个国家的 400 余座城市。 2019 年 5 月 10 日,Uber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