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蚂蚁森林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森林2019年春种活动开启 今天种树有机会获得春种之旅

2019-03-12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今天是 3 月 12 日植树节,支付宝官微今天早上正式宣布蚂蚁森林 2019 年春种活动正式开启。这次活动的主题为“春天,是种出来的”。支付宝用户只要 3 月 12 日到 4 月 12 日之间,种一片春种林、与小伙伴合种树或是在蚂蚁森林种下任意一棵树都有机会随机获得 5 个春种之旅名额。中奖的用户将有机会参与 2019 实地春种之旅。

除了此次的 2019 春种活动,断货已久的胡杨也在今天10: 00 重新上线。想要种胡杨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了。

能量还不够种树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着急,活动有一个月的时间,大家可以通过线下支付、行走、单车骑行、扫码坐地铁公交、电子发票,包裹回收、手机挂号等多种方式积攒蚂蚁森林能量。截至目前,已有超过 4 亿人通过蚂蚁森林在地球上种下了超过 5500 万棵真树,为全球绿化做出了巨大贡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