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杭州互联网法院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互联网法院与腾讯京东搜狗达成涉网纠纷调解合作

2018-11-19 17:15 · 稿源: 资讯索引
《杭州互联网法院与腾讯京东搜狗达成涉网纠纷调解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启动自我革命,发力内部生态和外部协同

时隔六年之后,腾讯战略升级,腾讯启动又一次自我革命。与此同时,近期批腾讯似乎和骂滴滴一样,成为一件政治正确的事。处于风口浪尖不总是一件坏事。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也的确反映出大家对腾讯的期望值越来越高。我和你们是一伙的,也经常想“骂”、经常真“骂”腾讯。去年底,腾讯某高管或真或假地称“被张老师Diss得很爽”。腾讯挨骂的理由可以千千万。你看,提出“互联网+”以后,似乎偃旗息鼓了,“互联网+”2.0、3. 0 是神马

科技助力老字号精髓传承,京东7FRESH早茶文化节拉开序幕

谈及广东美食文化,“食在广州”早已名扬天下,而广州的美食文化,“叹”早茶正是浓墨重彩的一笔。3月22日,由京东7FRESH与广州酒家联合主办的“广式早茶文化节”在广州百福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以“京东约你叹早茶”为主题,深入挖掘广式早茶文化精髓,以广式早茶作为媒介向全国传播广州的美食文化。广州市商务局、广州省餐饮行业协会、京东7FRESH和广州酒家集团的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赋能老字号数字化转型,京东7FRESH早?

珠宝界不二天王终于“触电”京东共建产业地店铺化之路

“ 你会花五万元买一枚 50 分的钻戒吗?”“会啊,如果是卡家的我就会啊。”在一位刚毕业的年轻人看来,一克拉梦想的价值也比不过国际品牌的影响力。随着年轻人成为各行各业,乃至奢侈品、珠宝等高价值行业主流消费人群,非一线品牌的生意越发艰难了。某国内品牌门店经理表示:“年轻人几乎不进来了,偶尔有人流也没人关心金价,就看能不能相中工艺和设计了。”他家的店刚从一楼门厅搬到二楼,面积缩水了1/3。下游难,上游急,水?

腾讯转向内容时代 马化腾两会访谈泄玄机

“未来互联网流量和内容的比例将会从原来的八二,变成五五。同时,流量和内容,一个是入口,一个是制高点。“日前的两会记者专访上,马化腾给出了互联网下半场发展路径的标准答案。而以流量为王斩获移动互联网上半场桂冠的腾讯也早已悄悄开始了向内容致胜转型的变革。早先在知名媒体人洪波的朋友圈中,马化腾以评论方式暴露微信将推出内容付费阅读,预示着以逻辑思维为代表的为知识付费模式,被BAT这一互联网主流所认可。腾讯近年?

QQ餐厅停止运行了吗 腾讯要关掉QQ餐厅原因介绍

QQ餐厅停止运行了吗 腾讯要关掉QQ餐厅原因介绍

搜狗2016全年财报解读:人工智能引领差异化

2017 年 2 月 21 日,搜狗公布了 2016 全年财报及 2016 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 2016 年全年,搜狗营收 44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在持续加大研发和品牌投入的情况下,继续维持良好的利润水平,非美国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达6. 4 亿元人民币。综观营收和利润情况,截至 2016 年底,搜狗已经连续 12 个季度实现了持续盈利,并且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截至 2016 年 12 月底,搜狗搜索整体流量较一年前增长30%,特别是移动搜索流量?

告别“凉凉”房市,京东为我爱我家送上了怎样的升级“攻略”?

“金九银十”一直以来都是房地产行业的狂欢季,但在今年九月和十月,不仅多年未见的打砸售楼处现象又在各地重现,就连房产大佬万科也喊出了“活下去”的口号。可以说,整个行业都在唱着同一首“凉凉”。然而,就在这样一个低迷的氛围中,10月22日,京东房产却宣布了二手房业务上线的消息,知名房地产经纪企业我爱我家也同时宣布与京东房产达成战略合作。在这样一个时节,京东布局二手房业务意欲何为?京东又为何会吸引我爱我家这样

京东旗下公司上海圆迈贸易新增汽车销售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3 月 22 日,由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的上海圆迈贸易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汽车销售业务。

国内最赚钱互联网公司易主:腾讯让位阿里集团

随着阿里巴巴集团去年第四季度财报的出炉,中国三家最赚钱互联网公司百度、阿里和腾讯(BAT)的座次终于重新排位,阿里巴巴去年第四季度净利润达6.4亿美元,超过腾讯的5.5亿美元以及百度的4.5亿美元位居第一。  

腾讯与香港中汽达成战略合作

今日,腾讯公司与香港中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一站式平台。基于智慧交通、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积累的技术能力,腾讯将通过乘车码、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数字化工具,为香港中汽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