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易到高管炮轰CEO最新资讯  > 正文

易到高管炮轰CEO 官方回应:不实言论,稍后公开真相

2018-11-16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 消息:今天中午,易到前高管吕艺炮轰易到CEO巩振兵,称其欺凌员工,用威胁开除GR其他人员的理由逼迫其连磕 7 个头。随后,易到官方成堆此事作出了回应,称网上流传所谓“公司内部邮件”系不实言论,且网上流传的“磕头”视频,没有交代背景,且现场氛围与邮件所称的逼迫不符。

易到表示此事对公司和CEO形象带来严重伤害,为正视听,公司随后将向公众还原该事件真相。

据公开资料显示,巩振兵曾任百度外卖CEO,获得过“最佳百度人”、“最佳百度经理”、“十年杰出贡献奖”等多项殊荣,是百度公司培养的最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之一。 2018 年 5 月 17 日,巩振兵加盟易到,出任CEO,全面负责易到的运营及管理事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