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安全保障升级:客服配合警方完成调证不超过10分钟

2018-10-05 10:32 · 稿源: 快科技

《滴滴安全保障升级:客服配合警方完成调证不超过10分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0月4日晚,滴滴出行发布公告称,滴滴安全保障持续升级,客服配合警方完成调证不超过10分钟...

滴滴称,自安全整改以来,滴滴安全应急客服团队人数已增加3倍,于9月底成立的“警方调证对接工作组”在长假期间7x24小时待命,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持续加快警方调证流程,全力保障高效应答,力争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警方调查取证的需求中,针对所有提供警官证等有效证明材料、符合基本调证法律法规的需求,客服专项对接工作组最长不超过10分钟即可配合警方完成调证工作,未来滴滴将持续保持高效响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