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Verizon最新资讯  > 正文

Verizon联手苹果、谷歌 将在年内率先提供5G电视服务

2018-08-15 10:35 · 稿源: 资讯索引
《Verizon联手苹果、谷歌 将在年内率先提供5G电视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库克回应监管机构调查:苹果公司并不涉嫌垄断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 Tim Cook 在接受 CBS 采访时,针对美国监管部门可能对苹果展开反垄断调查时回应称,苹果公司并不涉嫌垄断。他说,「基于苹果目前的规模,我认为展开审查是公平的,我认为我们应该会被审查,但我不认为任何人能够得出苹果是一家垄断公司的结论。」

谷歌Gmail诞生记:十年回首

导语:美国《时代》周刊网络版今天刊登题为《Gmail诞生记:10年前鲜为人知的故事》(HowGmailHappened:TheInsideStoryofItsLaunch10YearsAgoToday)的评论文章,对Gmail十年前诞生过程中

英国沃达丰将在七城市率先提供 5G 服务,硬件由华为提供

英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公司 14 日证实,该公司将从今年 7 月 3 日起在英国伦敦、曼彻斯特、伯明翰、利物浦、格拉斯哥、卡迪夫和布里斯托等七个城市为用户提供 5G 服务。沃达丰的 5G 运营的硬件设备将由华为公司提供。沃达丰公司还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 5G 服务扩展至英国其他城市。

上海已建设 500 个 5G 基站,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证券时报消息,4 月 23 日,上海市市长应勇在 5G 创新峰会上表示,目前上海市已建设 5G 基站 500 个,上海成为全国首个 5G 试商用城市。当日,上海市与中国联通签署了 5G 战略合作备忘录。

中国移动:今年努力实现 5G 总连接规模突破 20 亿

中国移动财报显示,2018 年中国移动积极布局「5G+边缘计算」的智能连接基础设施,持续推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规模应用突破。2019 年将努力实现 5G 总连接规模突破 20 亿,通信服务收入良好增长,盈利规模同口径稳中有增。持续推进 5G 网络试验和业务应用示范,确保年内 5G 试商用落地。

新外贸下的机会,谷歌将成为新外贸发力的起点

很多人觉得外贸难做,也有很多人觉得外贸很好做,针对中国现在的外贸环境来说,无论我们做任何的项目没有头绪都是非常难做的,那么我们如何在当下的这个环境下做好我们本职生意? 针对这个问题,广州聚凯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张俊就说过这样的一段话:过去 20 年是中国外贸的第一轮风口,外贸企业躺着都能赚钱,到现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起点,没有一个好的思路运作,单靠传统渠道要想打造出一个品牌走出国门, 20

英国成为第三个 5G 商用国,六城市正式启动 5G 服务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成为全世界第三个实现 5G 商用的国家,在伦敦、加的夫、贝尔法斯特、爱丁堡、伯明翰和曼彻斯特,英国电信公司旗下的 EE 日前正式启动了 5G 服务,EE 希望在今年年底前让 5G 网络覆盖英国 1500 个站点,包括布里斯托尔、考文垂、格拉斯哥、赫尔、利兹、莱斯特、利物浦、纽卡斯尔、诺丁汉和谢菲尔德等「最繁忙的地区」。

iPhone6SA9表现不一都怪苹果自己

前阵子苹果iPhone6S/Plus续航力表现与温度落差都被归咎于三星的工艺技术问题,但事实上似乎不是如此。工艺是影响芯片性能与功耗表现的重要因素,对苹果最新版本的iPhone6S而言,似乎重要性要更高。我们都知道,新版iPhone的A9芯片分别以台积电的16nm与三星电子14nm制造。

谷歌2018年游说开支达2170万美元 居美国科技公司之首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随着美国最大科技公司面临着来自监管机构越来越多的有关隐私做法和市场控制的审查,它们正花费更多的资金试图影响立法者。在美国,没有哪家公司投入的资金比谷歌更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