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盒马鲜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盒马回应招聘地域歧视:从未发生,二成以上员工北京人

2018-07-06 11:43 · 稿源:资讯索引
《盒马回应招聘地域歧视:从未发生,二成以上员工北京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盒马鲜生莱杯咖啡达成战略合作 新零售“商超+咖啡”成为新标配

4月28日,新零售行业代表品牌盒马鲜生位于南京夫子庙的旗舰店正式开业。作为咖啡自助新零售行业的头部品牌、盒马鲜生独家战略合作方,莱杯咖啡提供了入驻该店的唯一一台自助咖啡机,并凭借优质的咖啡口味和消费体验获得到场用户的一致好评。图注:人气爆棚的莱杯咖啡莱杯咖啡与盒马鲜生的合作始于今年3月,此前曾经过长达一年的技术接洽与方案优化。据了解,南京夫子庙旗舰店店只是双方的合作起点,莱杯咖啡将为盒马鲜生咖啡零售持

邦马特要做售货机界的“盒马鲜生”?长沙首个闪电匣亮相大学校园!

继深圳、杭州、武汉后,又一个城市的大学校园惊艳亮相闪电匣智能微超!在长沙某个大学校园,早在开学前,学生们的宿舍楼下就悄然出现了十几台非常显眼的售货机。和我们平常看到的自动售货机不同,这些售货机外观时尚,色彩明艳,很符合学生们的喜好;不仅有着大大的橱窗,更有着一个大大的显示屏,显示屏上展示着滚动播放的电子海报,海报上显示在学生开学之际,闪电匣将有优惠力度极大的促销活动,可以说是在为开业活动提前预热了

盒马鲜生 只是看上去很美?

实验了一年多,开出 7 家上海门店、 1 家宁波门店后的盒马鲜生,即将于 3 月来到北京,开出第 1 家京籍门店。未闻其“人”先闻其声,这位俨然已成阿里新零售第一面“旗帜”的有腔调“先生”,是否真的能够将“上海”模式复制为全国模式,真正做大做强呢?抛开现象看本质,以 5 公里 30 分钟、零下18°-60°多温层配送为标签的盒马鲜生,在众多上海消费者还把“感觉是超市还有海鲜大排档综合在一起”、“吃个新鲜(热闹)”、“性价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