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控股收购卢森堡国际银行 海外投资的又一大突破

2018-07-03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 日消息: 7 月 2 日,联想控股宣布收购卢森堡国际银行(BIL)89.936%的股份,收购价格为14. 8 亿欧元。这是继联想收购IBM之后的又一大海外收购案。

卢森堡国际银行董事长吕克·弗里登表示,这一交易无论是在卢森堡还是在欧盟方面都顺利获得批准,充分说明欧盟对中国投资是欢迎和支持的。收购完成后,卢森堡大公国政府将继续持有银行9.993%的股份,同时银行治理架构和管理团队保持不变,弗里登继续担任董事长,于格·德尔古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

联想控股表示,投资卢森堡国际银行是联想海外投资的又一大突破。联想控股表示,将保持银行现有的治理架构及管理团队,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保持不变;为BIL提供资本及运营支持,巩固及提升BIL品牌在卢森堡本地的领先地位,继续向客户提供涵盖零售、财富管理以及对公/同业等领域的综合全面的银行产品及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