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废弃单车30万辆最新资讯  > 正文

广州废弃单车30万辆,共享单车企业打算这样处理

2018-06-25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5日消息:关于废弃单车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广州市交委, 2016 年共享单车正式进入广州,经过一年的发展, 2017 共享单车数量猛增达 80 万辆。据统计广州占道废弃单车约有 30 万辆,而画线可停放区仅仅能停放约8. 5 辆。也就是说,数十万的废弃单车占据着街道。

经广州交研所评估,广州市的共享单车在39- 45万辆左右最为合适。去年起,广州市交委已发布声明,禁止任何形式的新车投放行为。进入2018年,清理废弃共享单车成为重点聚焦的话题。4月18日,广州市集中开展清理共享单车的整治行动,一天就已清理共享单车超过9000多辆。

对此,在广州投放量最大的摩拜单车和OFO企业作出了回应:目前公司打算以新换旧,将换置一批废弃单车,并且会在广州租赁十多个仓库用来放置废弃单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