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金融回应A股上市传闻:目前没有上市时间表

2018-05-28 15:33 · 稿源:资讯索引
《京东金融回应A股上市传闻:目前没有上市时间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金融推出FIQS系统 量化评估发债企业信用水平

近年来,随着债券市场违约频发,“刚性兑付”渐行渐远,金融机构越来越需要提高自身的信用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提升资产构建效率。但是,面对市场上海量的债券和主体相关信息,专业信评人员及投资经理配备不足成为很多机构业务发展的重要瓶颈。针对这一市场痛点,近日,京东金融推出“固定收益基本面量化分析系统FIQS”(Fixed Income Quantamental Solution)。FIQS主要面向固定收益市场,为金融机构提供覆盖交易前、中、后全流程投

富途证券年度盘点:2016香港股市“七宗最”

2016年进入了尾声,这一年,香港证券市场颇为寡淡,恒指始终在2万这个台阶上蹦达,有大悲大喜,也有小坎坷和小确幸。对比2016年初的市场预期,A股熔断,人民币贬值,深港通到来,美联储加息如期落定,代表新一代巨无霸公司的腾讯崭露峥嵘……无论大家赚钱与否,都一起经历了今年港股市场的风云变化,跌岩起伏。在此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下2016年港股市场的大件事。最荣耀冠军:蝉联全球新股上市集资额王座今年国际事件频发,黑天鹅?

京东金融数字农贷模式被写进世行报告

2018 年 6 月 5 日,世界银行集团(以下简称“世界银行”)与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在北京举行专题研讨会,就世界银行主持撰写的《 2019 世界发展报告》(以下简称“发展报告”)征求各方意见,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办公室局长詹思敏在研讨会上分享报告初稿内容,来自政策研究机构、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讨论,并就报告内容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京东金融作为企业代表参加此次研讨会。本次发展报告着重关注?

京东金融与ZestFinance合资成立数据技术公司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京东金融与美国大数据公司ZestFinance联合发起的合资公司ZRobot宣布开业。 ZRobot定位于数据技术公司,专注于提供包括数据建模、信用评分、资产定价、欺诈识别、精准营销等能力在内的数据增值与技术应用服务,帮助企业提升商业决策效率。ZRobot扎根中国本土市场,面向银行、汽车金融、消费金融、小贷公司等各类金融及非金机构,为其在信贷领域提供数据技术服务,以提升这些金融及非金机构的大数据分析应用

京东金融依托大数据技术自建反洗钱模型 有效打击反洗钱犯罪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在丰富人们金融生活的同时,也成为金融罪犯利用网络洗钱的途径。不法分子想方设法将毒品、涉黑组织、恐怖活动、走私、贪污贿赂、破坏金融管理秩序等犯罪活动的非法所得,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掩饰和洗白。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统计,全球每年非法洗钱的数额约占全球GDP总和的2%-5%,大约在1. 5 万亿至 3 万亿美元之间。显而易见,加强反洗钱工作和防范金融犯罪成为当前金融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环节。随着监管政策的不断?

京东金融“联名卡”最全合集:11张卡片权益解析

提起“白条联名卡”或许很多人已不再陌生,作为京东金融与传统银行“牵手”共同推出的“互联网+”产品,白条联名卡不仅拥有传统信用卡的丰富权益,还更加强调定制化,并且贴近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因此深受广大年轻客群的欢迎。 同时,随着近两年京东金融与银行合作的深入,京东金融推出的联名卡产品越来越多,大致包括“白条联名卡”、“小白信用联名卡”等三大类共 11 张,并且卡片之间的背景和权益也不尽相同,小编此次就对每张

近30家银行见证 京东金融首创零售信贷全流程产品“北斗七星”上线

2018 年 3 月 23 日,北京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包商银行、大连银行等近 30 家中小银行齐聚北京,共同见证业内首个贯穿零售信贷业务全流程的产品“北斗七星”的发布。京东金融发布业内首个零售信贷全流程产品“北斗七星”“北斗七星”是京东金融发布的零售信贷产品,旨在帮助中小银行提升零售信贷效率。针对中小银行面临的获客难、审批效率低、资金利用效率低等问题,京东金融通过“北斗七星”向银行业务全流程提供服务:不仅

4000多支团队 近万名选手 JDD京东金融全球数据探索者大赛火热开赛

11 月 23 日,首届“JDD-2017京东金融全球数据探索者大赛”报名阶段正式结束。大赛共吸引到来自全球的 4624 支团队报名,其中算法组 3783 支队伍,商业组 841 支队伍,参赛选手总数近万人。自 11 月 6 日正式启动报名, JDD大赛在短短十几天中就吸引到如此众多的选手参赛,足以证明大赛的号召力和吸引力,也足见人工智能在金融行业的应用备受开发者关注。近年来,金融行业已经成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落地应用的重要行业领域,由京东?

益博睿大中华区CEO姚诚彰加盟京东金融 负责战略规划与实施

京东金融11月1日宣布,益博睿大中华区前CEO姚诚彰正式加盟京东金融,出任京东金融副总裁,负责京东金融的战略规划与实施,深化京东金融“服务金融机构的科技公司”定位,带领团队共同推动京东金融战略。姚诚彰出生在台湾。在加入京东金融之前,姚诚彰曾就职于全球最大的征信机构,美国三大征信巨头之一的益博睿,担任大中华区CEO,全面负责益博睿大中华区的业务,包括大中华区的并购和战略合作,主导了益博睿对中国最大的征信服务?

大洋彼岸选举引股市震荡,向上金服教你健康理财

全世界可能都没想到,特朗普竟然赢了,而且还赢得非常漂亮——以较大优势击败了希拉里,竞选成功并将成为美国第45届总统。11月9日在特朗普大获全胜后,全球股市整体下跌。美股期指出现了近两年内都极为罕见的跌停,A股市场也未能幸免,恒指报22415.19点,跌494点或2.16%……盘中大幅震荡。特朗普效应在10日继续搅动股市,在暴跌过后迎来急剧反弹,东京股市涨幅高达6.72%,中国A股市场全天处于高位震荡,只是没有欧美和日本那样经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