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估值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估值传700亿美元以上 欧洲出货增10倍市占排第4

2018-05-11 08:57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估值传700亿美元以上 欧洲出货增10倍市占排第4》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估值传700亿美元以上 欧洲出货增10倍市占排第4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外电连番报道小米估值下调后,消息指其估值将定于 700 亿美元(约 5460 亿港元)或以上,比早前传出的目标估值 1000 亿美元降低。

老虎证券:消费级物联网或是小米冲上千亿估值的底牌

小米上市一波三折,CDR的突然推迟让很多投资者措手不及,估值由千亿美元回落至700亿美元的上限,或多或少反映出市场对小米的谨慎;根据招股书,小米发行价格区间为17-22港元,上市后的市值区间为540亿至700亿美元,市场预计的2019年的市盈率在22.7-29.9倍。 对于小米的估值,市场有截然不同的几种看法,主要是对小米定位产生分歧,不论小米的主流定位是硬件公司或者互联网公司,无非是对标苹果或者腾讯,按照小米2017年的财务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