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图普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持产学研深度融合 图普科技亮相CV学术盛会VALSE2018

2018-04-27 11: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国内计算机视觉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大会邀请了来自海内外顶尖高校和知名企业的55位权威讲者进行报告,并有逾百篇在视觉与学习顶级会议和期刊上发布的论文进行poster展示...作为国内率先将计算机视觉技术应用在图像视频内容审核上的人工智能公司,图普科技在技术上有着可圈可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数禾科技亮相世界级技术盛会,共同探讨使用Knative加速AI模型服务部署实践

    9月26日至28日,数禾科技亮相世界级盛会KubeConCloudNativeConOpenSourceSummitChina2023。在这场技术盛会上,数禾科技团队成员就“数禾使用Knative加速AI模型服务部署实践”主题展开了分享。数禾科技将继续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助力行业汇聚起推动云原生领域技术发展的强大力量。

  • 聚焦行业盛会|亿达科创携“智慧”产品亮相智博会

    10月13~15日,2023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三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宁波举行,旨在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理念探讨传播、促进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推介分享,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亿达科创应邀携自主产品矩阵及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此次盛会。面向智慧城市产业的发展,亿达科创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加速构建智慧城市生态,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发展,积极服务于数字中国建设。

  • 杭州亚运开幕科技感拉满:“数实融合”点火、被电子烟花惊艳

    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23日晚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举行,这届开幕式可谓科技感拉满。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不燃放实体烟花是上演电子烟花秀,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能体验到绚烂的电子烟花视觉盛宴,网友们感叹被电子烟花惊艳到了。杭州亚运会将诞生481块金牌。

  • 谁是亚太区客户必选的超融合厂商?Gartner公布超融合“客户心声”

    数字经济时代,IT基础架构需要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以更好地推动业务创新发展,超融合凭借灵活扩展,简便运维管理的优势已成为众多行业用户上云的重要路径之一,凸显了超融合的应用价值。随着客户的覆盖广度增加,客户的使用体验和满意度反映了超融合厂商的产品水平和服务能力。PeerInsights旨在公开公正地传递来自企业用户最真实的声音,不存在任何偏袒与隐瞒。

  • 雅萌重磅发布首款可穿戴眼周抗老新品!小膜王美眼仪亮相皮肤学术年会

    2023年8月17日-19日,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学术年会暨运营管理高峰论坛顺利举行。雅萌在本届非公年会上正式发布了品牌首款可穿戴式眼周抗老产品——雅萌「小膜王」美眼仪,于品牌展台亮相的小膜王美眼仪、双蛋白美容仪等医研创新成果吸引了数百位皮肤学医生专家、KOL�

  • 聚焦区域•渠道融合 | 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成功举办

    文/智能头条2023年9月22日,以“聚焦区域•渠道融合”为主题的“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在武汉鑫濠格雷斯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是2023年度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继郑州站之后的第三站,由智能头条�智能家居全媒体主办,特别邀请到12位嘉宾带来主题演讲和观点分享。全面探讨了2023年智能家居区域集成市场新趋势与新格局,对促进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长亭科技亮相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11日至17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70余家单位、企业齐聚福州,共话网络安全新技术、新知识。长亭科技还将继续深耕硬核技术与安全服务,聆听一线客户的声音,深化网络安全防护、运营支撑,秉持初心话成长,一往无前赴征程。

  • 星巴克CEO评价酱香拿铁:星巴克也有咖啡和酒融合的饮品

    截至目前,星巴克在中国门店数量已经超过了6500家,并且还在以平均不到9小时一家新店的速度扩张。星巴克全球首席执行官纳思瀚告诉记者,星巴克看到的是中国消费市场的无限潜力。以开放的姿态去开展更多的跨界合作,是未来品牌推广中非常重要的路径和方式。

  • GCC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绿色计算”理念赢得广泛赞誉

    9月20日至2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受邀在产业组织展区特设专业展台,与海内外各知名产业组织共同亮相本届大会。在GCC展台,联盟集中展现了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出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展现了绿色计算产业繁荣生态。尤其是GCC倡导的“绿色计算”理念,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展台在三天中接待了近五百人次的交流互动。很多到访的行业用户表示,我国政府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

  • 加速驶入养生健康新赛道,佰年尚以小姜圈粉新生代

    90后、00后的朋克养生,让中国传统的“药食同源”概念再度翻红。在新一代消费者巨大的消费需求之下,许多新老品牌更是将中式草本饮料以更为科学的食材配比,推向市场,一场新中式养生浪潮正在持续发酵。越来越多人加入喝茶行列、喝普洱茶的行列,势必将推动普洱茶消费量持续增长养生茶饮的兴起,也将为佰年尚普新品——小黄姜普洱带来潜力无穷的发展前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