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GCC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绿色计算”理念赢得广泛赞誉

2023-09-25 08: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月20日至2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受邀在产业组织展区特设专业展台,与海内外各知名产业组织共同亮相本届大会。

在GCC展台,联盟集中展现了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出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展现了绿色计算产业繁荣生态。尤其是GCC倡导的“绿色计算”理念,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展台在三天中接待了近五百人次的交流互动。

很多到访的行业用户表示,我国政府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时间紧任务重,特别需要包括“绿色计算”在内的低碳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迎接挑战,快速提升在绿色供应链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很多ICT厂商在参观GCC展台后表示,非常认同GCC所倡导的绿色计算产业生态的理念,希望会后与GCC展开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构建绿色计算生态的未来版图。

很多系统集成商了解到GCC在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后表示,GCC所做的很多工作正是他们所想做、也必需做的工作,就像现在非常流行的“预制菜”一样,为他们面向客户提供“最后一公里”的交付服务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纷纷希望早日加入绿色计算产业联盟,得到联盟更多的赋能,加速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数字化服务。

据悉,本次产业组织展区邀请了包括绿色计算产业联盟在内的数十家海内外知名组织机构参展。现场设立了12个专业展台、16块大屏幕以及涵盖近百家产业组织的LOGO墙,全面展示了华为携手国内外产业组织协同推动数字经济增长,携手共建美好智能世界的创新与实践。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