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被开94万罚单后,今日头条关停“内涵段子”等低俗产品

2018-04-10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0 日消息近日,今日头条面临这严峻的监管问题,想必十分的头疼。继有关部门昨天要求各互联网应用商店暂停今日头条等四大资讯平台的下载服务后,今天国家广电总局责令“今日头条网站”永久关停“内涵段子”等低俗视听产品。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在督察“今日头条”网站整改工作中,发现该公司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引发网民强烈反感。为维护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清朗互联网空间视听环境,依据相关法规的规定,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对于此举,不少网友纷纷点赞表示,终于可以告别那些乌烟瘴气毫无营养的内容了。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今日头条平台因刊登虚假医疗广告被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处罚,没收广告费共计235971. 6 元,并处广告费用 3 倍的罚款,罚款707914. 8 元,总计达94. 4 万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