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上线绘画机器人 技术源于美图影像实验室

2017-11-30 17:15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图上线绘画机器人 技术源于美图影像实验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宝姿成美图基石投资者 陈启泰出席美图上市答谢宴

12月15日,美图(美图秀秀1357.HK )在香港主板顺利挂牌上市,而当晚的上市答谢宴因诸多鸿商富贾、资本圈大佬到场,该晚宴也被媒体称为“2016年最后一场金融界峰会”,当晚流出的到场嘉宾名单显示,仅天使投资到场人数就达到近40余位。除此之外,在当晚答谢宴众多合照中,许久未露面的宝姿掌门人陈启泰也现身其中,而国际时尚品牌宝国国际的控股股东Ports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s也是美图公司基石投资者之一。陈启泰(中)出席?

美图宣布将在年中关闭手机业务

昨日晚间,美图手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即将在年中关闭手机业务,将旗下美图手机的品牌独家授权给小米集团,美图V7 将是最后一款带有纯正血统的美图手机产品。

美图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实现让用户变得更美的愿景

9 月 18 日,美图与京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公司战略、布局规划及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围绕手机业务和大数据等多个层面达成战略合作。 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陈婷(左)与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右) 美图公司旗下拥有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拍、美图手机等多款热门产品,覆盖了全球 15 亿台独立移动设备。京东APP作为大流量渠道入口,拥有超过 3 亿的年活跃用户。双方将会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多个层面上进行互补。

今日12/13点 美图M4开启首发抢购

2015年4月8日在经历了多代产品的创新后,美图M4正式发布了。作为新品的美图M4还是主打自拍,依旧造型时尚,吸引了众多妹子的眼球。而今日(4月10日12点),该机将在美图官网、苏宁易购、苏宁门店同时发售,标准版售价21...

美图被证监会索取历史记录?公司表示并未收到调查相关联系

覆盖全球超过11亿台移动设备,拥有4.56月活用户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美图,最近因股票价格10天翻番成为港股议论焦点。 有港媒消息称,香港证监会在美图上市至今,至少三次致函券商索取历史记录,情况十分罕见。港交所发言人称,对此消息不予置评,不知道消息来源。 今日,美图公司在接受媒体问询时表示:“美图目前并未收到监管机构对上述调查相关的联系,因此我们不作任何评论。” 在昨日之前,美图连续11个交易日上涨,市值也在昨日

美图将在2019年年中关闭智能手机业务

​今日,美图发布了最新财报,财报显示, 2018 年智能手机业务亏损约 5 亿元,预计 2019 年年中之前将完全关闭该等业务。

美图回应“种族歧视”:走红海外出乎意料 会做更加多元化效果美

日前,美图秀秀因“手绘自拍”功能上线在海外爆红,获得英国、美国、俄罗斯多家媒体报道,也创下中国图片类软件在美国市场的最好成绩。而国产应用成功“出海”的背后,不少国外网友却指责美图秀秀种族歧视。1月24日,美图公司方面就该问题做出回应:“很感谢海外网友对我们的建议。美图秀秀手绘自拍功能走红速度出乎我们的意料,目前我们正在讨论解决不同肤色网友反馈的问题。”2017年1月中旬,美图秀秀上线一款自拍类玩法,人像通

这些美图都用OnePlus 3T拍,开学季购机的首选!

在专注市场调研机构赛诺与今日头条联手推出的一份 2016 年年度手机报告中,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把拍照是否清晰的需求列在了第一位,足以见大家对手机拍照需求越来越高。与之关联最紧密就是手机厂商,快速响应消费者的需求,对手机拍照领域做出快速反应。作为中国制造的出海代表——OnePlus品牌,近期主打的旗舰机型OnePlus 3T就是一款拍照强机。在OnePlus官方微博上,有使用OnePlus 3T拍下美图的用户,也有使用OnePlus 3T去捕捉生

蔡文胜四度增持美图股份 累计斥资超1亿港元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美图公司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蔡文胜已于当日在公开市场增持210万股公司股份。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蔡文胜第四次增持美图公司股票。

美图行为识别论文入选ECCV2018

欧洲计算机视觉国际会议ECCV2018 将于 9 月 8 日在德国慕尼黑拉开帷幕,ECCV 与每年一届的CVPR、两年一届的ICCV并称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三大国际顶会。据悉,今年ECCV共收到3000+篇论文投稿,其中入选论文 779 篇,录取率约为24%。美图云视觉技术部门与中科院自动化所共同提出一种基于交互感知的时空金字塔注意力机制神经网络的行为分类算法,基于该算法思想的相关论文“Interaction-aware Spatio-temporal Pyramid Attention Networ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发布全域光晕控制等多项创新显示技术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在显示技术领域上再次取得新突破,发布了多项创新显示技术,包括备受瞩目的全域光晕控制技术、超大屏领域的MicroLED显示技术等,盘古实验室的深厚技术底蕴和创新能力,也为TCL实业的电视新品发布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其中全域光晕控制技术是TCL实业盘古实验室自主研发的一项创新技术,解决了长期困扰行业的MiniLED电视光晕问题。TCL实业也将以盘古实验室为技术载体,继续秉承“创新敢为”的精神,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推动显示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 放弃“颜值”,15年的美图开始拼“生产力”

    “美图是一家AI公司”,美图在2023年财报的一开头就迫不及待地重申了自己的“新身份”。这背后源于美图去年到现在对AIGC的一连串疯狂押注。站在Adobe的肩膀上,美图能否更具有竞争力,彻底跳出“工具自卑”的怪圈需市场说了算。

  • INDEMIND机器人导航解决方案,让开发更简单,让机器人更高效

    随着机器人进入到越来越多的生产生活场景中,作业任务和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机器人需要更精准、更稳定、更智能、更灵敏的自主导航能力。自主导航技术作为机器人技术的核心,虽然经过了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实践过程中,依然面临较多难题,如面对特殊障碍物难以避障、复杂场景精度降低稳定性下降、智能交互支持不足等问题,且地图构建大多仍为传统的2D栅格地图、拓扑地图,缺乏机器人用于理解环境、人机交互等业务的高层次语义信息。结合INDEMIND提供成熟的硬件参考设计和量产设计服务及相对成熟的作业单元技术,整机从立项到量产最快可以控制到2个月以内,大大降低企业的研发周期和投入成本。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家纺也AI 世纪华通生态成员已量产验布机器人

    在一块面料上自动找出各种疵点;每分钟“审视”60米,是人工的3倍,漏报在100米3个以内;灵活配置不同的企业检测标准;结果可生成二维码,按需自动生成详实的报表……具备这些能力的智能验布机器人,已由世纪华通生态体系成员艾豚科技自主研发完成,日前投入量产。长久以来,我国的纺织生产线虽然在自动化方面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但在原材料和成品的品质控制环节,�

  • 零重力实验室将为阿布扎比航天生态城建设提供服务

    据“零重力实验室”公众号消息,近日,洲际航天科技宣布与阿布扎比港务局签署协议,计划在阿联酋共同建设一个名为“阿布扎比航天城”的航天生态链核心项目,北京零重空间技术有限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卫星设计制造、遥感数据处理与应用等服务。

  • 美图Wink“AI动漫”功能升级 可将短剧作品转化为动漫风格

    美图公司旗下视频编辑软件Wink近期对其“AI动漫”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该功能能够迅速将短剧作品转化为动漫风格效果非常精准和细腻。这一技术的引入,不仅减少了用户平均等待时长和片段闪缩等问题让用户在创作过程中更加自如,视频生成效果更加流畅。

  • 腾讯机器人研究登顶刊 能像真人一样丝滑操作

    腾讯RoboticsX实验室最新研究取得突破,他们开发了一套通用双臂协同灵巧操作框架,这一成果已经发表在机器人领域顶级期刊《IEEETransactionsonRobotics》上。这个框架的最大特点是它能够模拟人类的操作方式,具备丝滑操作的能力,并且在与人类的协同工作中表现出色。腾讯RoboticsX实验室的这项研究成果标志着通用双臂机器人系统的一个重要进步,为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开辟了新的

  •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Optimus提速量产 招聘技术撰写员加速开发

    特斯拉近期发布多则与人形机器人Optimus相关的招聘信息,显示该项目正在加速推进。公司正在招聘一位服务技术撰写员,负责为Optimus编写全面易懂的用户手册,包括服务手册、故障排除指南、维护程序和培训材料等。业内人士认为,一旦Optimus问世,必将掀起新一轮人工智能应用热潮,为人类生活带来深远影响。

  • 为AI祛魅,小笨智能打造垂直领域“小而精”的AI机器人

    毫不夸张地说,ChatGPT的问世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倒逼所有企业都开始思考一个问题:如何搭上这趟时代列车?自彼时起,全球的目光都紧盯着这个确凿无疑的时代风口。AI投资激增,各公司开始开发、采用或将AI集成到产品或业务中,全世界已经进入“AI竞赛”的时代。谁能在这方面取得突破,才能在行业中占得一席之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