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化腾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化腾竟现身合肥公交车,亲自体验腾讯乘车码支付

2017-09-13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3 日消息如今,搭乘公交付款的方式越来越多了,除了投币、刷卡,有些地方已经可以通过支付宝或者微信扫码付款了。日前,腾讯与合肥市相关单位合作,腾讯乘车码正式在合肥上线。

据悉,马化腾今天也现身合肥,并在现场体验腾讯乘车码搭乘合肥公交,一旁引来了不少记者和市民围观。目前,合肥公交集团 11 路、 166 路两条营运线路公交车首批安装了二维乘车码扫码终端,支持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方式付费。

乘客如何用腾讯乘车码坐公交车呢?据介绍,乘客需要先获得合肥通乘车码,具体操作为:用微信扫描公交车内的二维码,进入乘车码小程序,点击“立即开启”,授权后即可获得合肥通乘车码。获得合肥通乘车码之后,乘客可在微信“我”的卡包里,打开合肥通乘车码,点击刷码乘车。扫码时,将生成的二维码对准公交车扫码机的扫码区域。“嘀”的一声就已经成功付款。

此前,腾讯乘车码此前已经入驻了广州、青岛、驻马店、佛山四个城市,合肥是第五个入驻城市,你所在的城市有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