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Tim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诈骗新招式:陌生FaceTime视频通话或窃取隐私

2017-09-04 17:31 · 稿源:资讯索引
《iPhone诈骗新招式:陌生FaceTime视频通话或窃取隐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为了防治网络诈骗,百度和网安联合出手了

临近年末,各类犯罪分子也纷纷活跃起来,希望通过让别人“过不好年”来让自己“过个好年”。而为了帮助大家提防诈骗,识破犯罪分子的手段,北京市公安局网安总队和百度联合制作了系列短片《火柴人通缉令》,教大家怎么防治网络诈骗。 “火柴人”代指“只用一根火柴也可以行骗”的骗子团伙。视频将通过讲述火柴人团伙的犯罪手法,网警艾特与其斗智斗勇、保护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提醒广大网民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使用互联?

反电信网络诈骗打响攻坚战,防控、法规、共治全面推进

为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央行自12月1日起开始实行新规,其中,用ATM(自助柜员机)转账,除本人同行账户互转能实时到账外,本人跨行和向他人转账,24小时后才能到账;如对转账存疑,可在24小时内撤销。 面对变化多端的电信网络诈骗形式,国家及行业各方纷纷出台相关法规和措施进行打击的同时,通过数据、技术共享、跨界合作等形式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在法律法规逐渐健全的时代背景下,有望?

新型诈骗出现,赶紧收好这份防骗指南

“认购一辆共享单车880元,每天返利60元,拉人头再奖励80元”、 “认购按摩椅躺着就能拿收益”、“美女失恋求转账‘520’气前男友,之后会‘以一返十’高额返利”……近段时间,腾讯大金融安全团队接到用户大量关于 "共享单车""共享按摩椅""失恋红包"返利的举报。这几种新型诈骗其实是"高额返利"的老套路,但是换了个花样,又使不少人上当受骗。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腾讯公司副总裁江阳在腾讯财商教育公益基金成立仪式上表示

央视曝光:三人团队年赚七亿,你动心了吗?

近日,央视新闻频道以《警惕网络充值诈骗: 20 秒小电影软件变身充值无底洞》为标题,对于网络热议的涉黄App充值诈骗事件进行了报道。报道显示,涉黄App在如今相当泛滥,而围绕着涉黄App的充值诈骗也已经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条,某些App仅用 20 秒的小电影进行诱导充值就可以达到一年 7 个亿的收入,而制作这样一套系统的成本却不过几十元。面对这样的一条产业链,手机安全刻不容缓。央视专题报道涉黄App诈骗来自 360 手机卫士?

2016网络诈骗白皮书

前 言 互联网是20世纪最重要的科技发明,是当代先进生产力的重要标志。互联网深刻影响着世界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的发展,促进了社会生产生活和信息传播的变革。同样地,互联网的便利与普及也促进了传统诈骗向网络诈骗的转型和发展。从事网络诈骗的犯罪分子对于各类互联网软硬件、工具的应用,对于人性心理和弱点的把握比普通人熟稔许多,加之诸多地下黑产业链的相互勾结,诈骗常常在一片欢乐祥和之中就发生了,受害人往往在案

315反诈骗有奖 腾讯手机管家携3.5亿用户反诈骗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全国打击侵害消费者权益的活动随之迎来高峰。围绕保护消费者权益,近日,腾讯手机管家举办了主题为“反诈骗反骚扰,天天都是315”的反诈骗有奖活动。

2018网络诈骗奥斯卡出炉,收到这十条短信一定要警惕!

2019年1月,《2018年网络诈骗趋势研究报告》发布(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从网络诈骗受害者画像及心理解析、钓鱼网站演变趋势、年度典型案例、诈骗信息等维度,对最近五年的网络诈骗进行大数据分析,揭示了网络诈骗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通过《报告》中网络诈骗诈骗者给被骗用户的信息统计,我们有理由相信收到以下十条短信“金句”最好马上删除,因为它们基本都是诈骗信息!堪称年度诈骗短信奥斯卡TOP10:明天来我办公室一趟

明星与你FaceTime 世界杯UC推互动答题新玩法

在见识过各种与明星有关的花式营销套路后,观众对于普通的明星营销内容,不免有些审美疲劳,随之而来的,是对于“真实感”和“零距离”的期待。与明星FaceTime的互动营销方式也由此诞生,更因为其十足的互动感与亲切感,逐渐成为品牌和用户关注的焦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明星FaceTime的各种趣味玩法。爆款FaceTime盘点 哪款才是你的菜神秘来电烘托恐怖气氛 热剧造惊奇式FaceTime去年大火的网剧《白夜追凶》,曾推出过一款

腾讯守护者大会召开 多部委共同打击网络诈骗

12月14日,以“社会共治、安全连接”为主题,由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指导,由公安部与腾讯安全主办的,腾讯守护者反电信网络诈骗联合大会在北京召开,包括公安部、工信部、中国人民银行等多部委、多行业在内的代表,分别就行业联合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趋势、做法及未来面临的挑战展开交流。其中,公安部刑侦局政委曾海燕、公安部刑侦局副巡视员陈士渠、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副局长陆建

关于广东法瑞纳科技有限公司防范网络诈骗声明

近来,有一些不法分子通过网络平台冒充广东法瑞纳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发展线下会员,并且通过会员认购共享电单车获取收益的共赢模式以及电话和短信通知的形式,谋取非法利益。不仅使得部分群众财产遭受损失,且对我司的声誉影响极大。针对此类情况,我司建议大家积极拨打 110 举报不法机构和个人的诈骗行为,并配合国家相关部门打击此类违法犯罪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