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万格子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百万美元首页网站现状:广告链接很多已失效

2017-07-25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5 日消息,百万格子网站是在 2005 年由英国威尔特郡一名 21 岁的学生亚历克斯·图(Alex Tew)构想并创办的一个网站,目的是要赚钱来筹措他的大学学费。

百万格子网站www.MillionDollarHomepage.com

网站首页由 1000×1000 像素的网格构成了共计 100 万像素的广告位。这些广告位以 10×10 像素为基本单位进行销售,每个像素售价 1 美元。

由购买者为其购买的广告位提供:展示的图片、图片指向的网址、以及浏览者光标停留在该图片上方时显示的广告标语。

百万美元首页截图

百万美元首页在 2005 年 8 月 26 日开通之后,迅速成为一种网络现象。其 Alexa 网站排名一度高居第 127 位,2009 年 2 月 18 日的排名为第 42735 位。2006 年 1 月 1 日,最后 1000 个像素被放到 eBay 上拍卖,1 月 11 日截标,成交价格为 3.81 万美元。这使得这个网站最终毛利达到 103.71 万美元。

在 12 年后的今天,这个百万美元主页仍然保留着此前的设计风格,依旧履行着广告展示的责任,但里面的广告链接很多已经失效了。在 2,816 个广告链接中,有 547 个已经完全无法访问,489 个被重定向到不同域名或域名转售入口,只有 1,780 个链接还能访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