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孙宏斌最新资讯  > 正文

义气!孙宏斌朋友圈支持贾跃亭:他还有好牌也还年轻

2017-07-17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7日消息:近日,有自媒体发文称贾跃亭把他在美国的家安在了在洛杉矶南部海边小镇Rancho Palos Verdes。并称这栋豪宅市场估价 850 万美元,居住面积大概 700 平方米,有 6 个卧室, 7 个洗手间,还有自己的游泳池和疗养中心。

针对贾跃亭在海外拥有 700 万美元豪宅的传闻,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在朋友圈进行了声援。孙宏斌在转发乐视汽车一则声明时点评说,“这里是我住过两次的地方。老贾手里还有好牌,老贾还年轻,我们应该有宽容失败的环境和氛围。我们应该支持老贾一种义无反顾的企业家精神。”

同时,乐视汽车发布声明,称所谓贾跃亭私人房产,实为三年前乐视汽车在美国创业初期陆续购买,并不属于贾跃亭个人,而是乐视汽车生态美国洛杉矶驻美办兼接待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