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还可以抢救下 索尼/育碧E3发布会吐槽向回顾

2017-06-13 19:07 · 稿源: 威锋网

《微软还可以抢救下 索尼/育碧E3发布会吐槽向回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迄今为止表现最出色的应该就是育碧的E3发布会了...

昨天B社发布会让大家各种欢呼,但那时因为育碧还没有来...

而相比较于育碧的发布会,索尼的E3发布会明显看起来就要弱很多了,整场发布会波澜不惊,没有太多亮点与惊喜...

这次奎爷还带了一块盾牌,作为斯巴达人怎么能带盾牌呢!不过这次的战斗演示感觉不是太爽快,总感觉差了点什么,但画面依旧相当优秀,完全不用担心...

而且中间一段PSVR游戏的宣传让人看的很是尴尬,整个发布会也比较的冷清,掌声断断续续,本来以为今年微软表现的这么不给力,索尼随便播片都可以躺赢,结果索尼来了个神助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