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BT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又来一家!全球第二大BT网站ExtraTorrent宣布关闭

2017-05-22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2 日消息去年,全球知名的BT网站KickassTorrents、Torrentz以及TorrentHound一家家关闭了,而全球第二大BT网站ExtraTorrent也难逃关闭的命运。

5 月 17 日,ExtraTorrent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唯一一份声明,声明称该站点已被永久关闭,并且所有镜像也都处于脱机状态。该网站还在通知中提到,它会永久删除所有数据,并警告用户远离假的ExtraTorrent网站。

据悉,ExtraTorrent 成立于 2006 年 11 月,是海盗湾之后的第二大 BT 网站,日访问用户数以百万,是一个相当活跃的网络社区。

ExtraTorrent并未对其关闭作出任何解释,不少用户都很惊讶。业界分析,ExtraTorrent的关闭应该跟政府、各大影视公司的法律压力有很大的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