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明远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明远离职百度后现身:李彦宏于我亦师亦父

2017-04-30 12:42 · 稿源: 资讯索引
《李明远离职百度后首次现身:李彦宏于我亦师亦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调侃特朗普“神助攻”:中国吸引人才的好机会来了

宏观必须承受,微观大有可为。2月8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七届年会的开幕主题论坛上,企业领袖们谈起了充满不确定性的2017,尤其是美国为全球经济带来的不确定性。对此,百度创始人李彦宏轻松表示,美国出现这样一位“非典型性总统”,恰似“神助攻”,正好给中国企业机会,可以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才来中国发展。听似调侃,却大有深意。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素有中国企业发展的“思想加工厂”之称,敢于直言、乐于倾听是这儿

论文造假网上交易链曝光 百度积极配合打击违法行为

7月11日,媒体曝光了论文造假黑色产业链,报道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关注。通过对广州名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非法从事学位论文、职称论文造假调查发现,现在论文造假行业已经有明确分工,形成完整产业链,并隐藏在正规公司名下

中互金成立消费者保护专委会 百度腾讯等机构入选

据中国网财经报道, 4 月 22 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与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下称专委会)成立会议暨 2019 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蚂​蚁金服、腾讯、百度、今日头条、融360、新网银行等机构入选第一届委员。

百度、京东、你我贷等出席CTO峰会,前沿技术不只属于BAT

1月14日,2017互联网CTO峰会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新技术·新趋势”为主题,旨在为IT和互联网相关领域企业的首席技术官、技术总监、总工程师、研发总监、技术部经理、产品经理、系统架构师、高级技术专家等技术精英人群提供一个创新创业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国内IT技术的发展。来自百度、京东、腾讯、谷歌、你我贷等多位CTO、首席架构师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探讨互联网应用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时下?

百度投资人工智能公司湖南阿波罗智行科技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一家人工智能公司——湖南阿波罗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3 月 25 日,注册资本 1 亿元人民币,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占股30%

百度凡尔纳计划斩获科幻大奖 星云奖首现人工智能主持

9月11日晚,“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颁奖礼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行,这被称为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科幻大奖。据悉,刘慈欣的《三体》、陈楸帆《荒潮》、都曾先后摘获“星云奖”金奖。值得注意的是,将科幻与科技相结合的百度凡尔纳计划,一举夺得“星云奖”设立的“科幻探索奖”。人工智能小度在现场更是即兴作诗、担纲主持,这也是首次在科幻颁奖典礼出现人工智能主持。

不久将进入AI时代,看看AI先生李彦宏做了哪些准备?

在创业过程中,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大佬们的励志语录、励志故事,创业者们听了不少。还有诸如“风口”此类理念也激发了不少创业者的热情。但是,在创业的浪潮下,又有多少人可以傲立潮头呢?其实,每一个人的成功都是不可复制的,那么,该如何找到自己的成功之路呢?作为归国创业的代表人物,百度CEO李彦宏给的建议很简单:抓住机会,相信自己。 李彦宏认为,机会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平等的,就看自己能不能在机会来临时紧抓不放。这个过

百度日本站被GFW屏蔽 疑与色情内容有关

百度日本站(baidu.jp)近日被GFW屏蔽,大陆用户已经无法通过www.baidu.jp访问百度日本站。国内十部委正在进行一场打击网络色情内容的专项活动,4月12日,全国依法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百度日本站被屏蔽疑与此有关。

李彦宏:AI时代什么最重要?李彦宏说“抓住机会”

AI时代群雄逐鹿,不光各大公司纷纷发力,许多初创型企业也意识到了人工智能的重要性,AI市场一时风头无两。 8 月 19 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2017 年夏季高峰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对话中表示,在AI时代,不用太在意外界的看法,最重要的是“抓住机会”。李彦宏首先肯定了人工智能市场的广阔前景,他认为,人工智能是一个比互联网还要大很多倍的市场,这样一个市场是不可能有任何一家公司可以一家独大,而应该

百度为什么动了你的站?

关于网站被百度屏蔽,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百度不会乱杀无辜,多做自我批评和改进,积极承认错误.笔者愿意帮各位提供改进方案.请在网页上留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