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BI最新资讯  > 正文

恐怖!FBI脸部识别数据库偷偷录入一半美国成年人照片

2017-03-28 17:39 · 稿源: 资讯索引
《恐怖!FBI脸部识别数据库偷偷录入一半美国成年人照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复联4票房突破20亿,有多少人在假装漫威粉?| DT数说

《复仇者联盟4》上映了,漫威粉们的朋友圈小作文大赛也开始了。这次,复联于 4 月 24 日在中国拉开帷幕,比美国首映还提前两天,场场爆满、票价上天。在首映当天看完一场深夜场的电影,并配以一条充满真情实感、却丝毫不剧透情节的映后感言,点赞和评论交替间,潜藏在生活周围的“漫威粉”们便可以彼此确认身份,交换一个默契的小眼神。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不做表面功夫,深层除尘就靠它

说到吸尘器,德国斐纳TOMEFON这个著名的吸尘器品牌可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特别是旗下的这款斐纳TOMEFON-TF-X50 无线手持吸尘器,不仅有手持+立式二合一的功能,更有飓风离尘系统,把地面缝隙、沙发缝隙、犄角旮旯等位置的灰尘彻底吸走。斐纳TOMEFON-TF-X50 无线手持吸尘器让你的家再无清洁死角,还你最为洁净的新生活!斐纳TOMEFON-TF-X50 无线手持吸尘器清除你看不见的脏东西!清扫,从来都不应该只做表面功夫。尤其在天气越?

Newdex去中心化交易所:智能合约不能被过度神化

大家应该很久都没听到“智能合约”这个词了,毕竟在“Dapp”这个词诞生之后,人们对智能合约的关心似乎就变少了。原因呢其实也很简单,就是智能合约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了,很多地方其实都已经用上这玩意儿了,所以智能合约当成一个热点来炒作明显就没什么市场了。这很像当年很多人在宣传新手机的时候会用“4G手机”这个噱头,但是现在明显都没人会标榜自己的手机是4G手机了,反而受到热捧的是“5G手机”,不过相信几年后应该也是一样成家常便

郭明錤:2020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将支持5G

​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与高通专利和解意味着 2020 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将支持5G。此外,为求降低供应风险、降低成本与提高议价力,预期苹果可能会同时采用高通(针对mmWave市场)与三星(针对Sub-6 GHz市场)的5G基频芯片方案。

三星Galaxy S10系列告诉你,手机拍照功能该有的素质

理想中的我们仰望星空,面向远方,当我们回归现实,会发现身边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美好。对于一款智能手机而言更是如此,在现实中带来的实用性,远比看似炫酷,实则无力更加重要。近年来的智能手机市场,越来越关注产品的拍照功能,从主打功能到传播定位,基本也都集中在这一功能之上,从拍月亮到拍星空,各种噱头也是层出不穷。近日,华为P30正式发布,其被炒作成“望远镜”的相机拍摄功能,更是号称能清晰拍摄银河。我们会思考,对?

苏宁智能云锁1498元开抢,性能和价格都超能打

当一天工作结束,精疲力竭回到家,却发现没带钥匙,或钥匙丢了进不了门,这种崩溃情绪想必很多人都有过。如果不用带钥匙就好了,指纹、密码,自己就是一把行走的钥匙,杜绝尴尬窘境。现在就让苏宁极物智能云锁来帮你完美实现这个愿望!不止自己,还有来访的亲朋好友,都不会再被“拒之门外”。还有一个好消息,为了推动智能门锁的普及,让更多用户享受更安全、更智能的生活,苏宁极物智能云锁推出降价大钜惠,现在登录苏宁易购,就

苏宁张近东:要加大员工待遇福利建设 提供行业最具竞争力的薪酬

张近东称,将继续加大员工待遇福利建设,要让大家拿到行业最具竞争力的薪酬,继续推进股权激励计划,还要提供购房贷款、 1200 公寓等专项福利,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让每一位奔跑的苏宁人都能体会到获得感和幸福感,在集团平台上获得回报、成就事业。

瑞典央行副行长:未来十年内发行央行数字货币的可能性超过50%

在今年世界银行集团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举行的联合春季会议期间,瑞典央行副行长Cecilia Skingsley透露,瑞典央行在未来十年内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e-krona的可能性超过50%。

广电总局游戏新规 游戏打斗不能出血是真的吗?

4月19日,在网上流传一张游戏版号申报重启的新规定图,其中特别的提到广电总局游戏新规打斗不能有液体,未成年人账号不能结婚,纷纷引各大媒体转载,但是有网友表示在广电总局的网站上找不到任何关于这事情的消息,这是真的吗?最原始的出处在哪?

2019年第一季度公共WiFi高达9.48亿,腾讯WiFi管家一键识别潜在风险

当公共场所下连网成为一个必备“姿势”,用户更关心的是公共WiFi是否能够满足上网需求、是否安全。近日,腾讯安全移动安全实验室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对公共连网现状进行分析,揭示公共WiFi热点呈现递增,然而风险WiFi的潜在威胁依然不能忽视。 腾讯WiFi管家作为一款专业的公共WiFi连接工具,从公共WiFi热点覆盖到连网场景拓宽,提供了公共场所连网的最佳解决方案,让用户既能连上优质WiF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