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打击盗版!传 Google 将刪除 BT 种子网站的搜索结果

2017-02-17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 ( ChinaZ.com ) 2 月1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Google 将会联合多家搜索引擎公司,在短期内推出新的措施,通过禁止所有 Torrent 网站的链接,删除所有的 BT 种子网站的搜索结果,联手打击盗版的传播。

消息指出,Google、Yahoo、Bing 以及其他搜寻引擎公司,与英国专利局在会议中取得共识,将会逐步加强对盗版内容的扫荡,包含在搜索结果中封锁盗版内容链接。

Google 在这次的新措施中,将会删除所有包含 .torrent 种子文件的网站链接,同时也会中止显示相关网站的搜索结果,以回应多年来各大娱乐公司和反盗版组织长久以来的要求。虽然网民仍然能访问这些盗版网站,但是要通过搜索引擎找到它们将会变得更加困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