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外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也能用滴滴租车了!出境自驾游一站搞定

2017-01-04 13:49 · 稿源: 驱动之家

1月4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宣布,旗下境外租车业务正式上线。即日起,中国用户通过滴滴租车国际版,可以在国外租车畅游。这也标志着,滴滴在国际化道路上又迈出重要一步。

滴滴境外租车业务和租赁服务商合作,自己并不拥有车辆。去年11月,滴滴宣布和全球领先的汽车租赁服务商安飞士巴吉集团(Avis Budget Group)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携手为中国用户提供境外租车服务。

今日,滴滴租车国际版产品正式上线,首期接入安飞士(Avis)品牌车辆,覆盖全球超过100个国家的1500多个城市,有1000余种车型供选择。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欧洲大多数国家。未来滴滴租车国际版还将接入安飞士巴吉集团旗下其他品牌。

滴滴的境外租车流程简单便捷,只需通过滴滴租车国际版选择取(还)车时间、地点、车型、保险套餐等,填写驾驶员信息,预订成功后即可在安飞士线下门店通过国际信用卡支付费用,办理手续并提车。如超过预约时间未到店,安飞士会免费为滴滴用户保留24小时。滴滴将免费为用户提供驾照翻译功能。

资费方面,滴滴租车国际版为用户同时展示车型组当地货币价格及人民币价格。当地价格为所选车型组和保险套餐的实际支付金额。人民币价格参照查询期间实时汇率换算,方便比价和选择。目前有三种安飞士官方保险组合供选择,若遇意外,出险理赔更方便。

滴滴租车将推出租金7.5-9折活动回馈用户。如现在预订洛杉矶国际机场的福特Focus或同级轿车(经济型),1月5日起一共8天,选择超级车险套餐,8.5折租金后价格为298.67美元,实时汇率换算人民币约2078元。同时,滴滴额外提供境外租车返现优惠,订单满2000元返100元,满3000元返150元,满5000元返300元。上述订单也能参与返现活动。此外,滴滴租车开通了7*24小时中文客服服务,北京时间周一到周五9点到18点,还能选择英文客服服务。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租车事业部总经理付强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安飞士巴吉集团携手为中国用户提供境外自驾租车服务,滴滴将不断创新和优化产品,为用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更加美好的服务和体验。滴滴租车国际版的推出也将帮助滴滴更快更好的走向全球。

国际化已经成为滴滴明确的战略和方向。此前滴滴曾多次公开表示,会坚定推动国际化,把技术和产品推广到国际市场,通过合作帮助当地企业的产品技术升级,服务更多的消费者,从而推动整个共享出行市场在全球范围内更加成熟和繁荣。

同时,滴滴租车在国内也快加了拓展步伐。去年年末,滴滴租车宣布在北京和深圳两大城市上线,至此已覆盖北上深及武汉成都青岛六个城市。

未来一年,滴滴租车将在国内多个一二线城市落地。滴滴租车已经开启了国内春节用车的预约,并推出了租7天免1天等优惠活动。分析认为,随着滴滴的入局,这个春节的境内境外自驾租车市场将迎来新的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支持六种导航流转:不是小米手机也能用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小米SU7上的车机智能、手车互联是最大的特色之一。需要注意的是,手机流转等功能需要小米手机的配合,其他手机很难实现,但导航流转却可以不限制品牌。据小米汽车介绍,其他手机可以使用三种导航流转方式:小米汽车APP流转:在手机端美团、大众点评、百度地图、高德地图APP内选择地点,进入分享”页面,选择分享到小米汽车APP,车机导航即可收到地址通知。您也可以在小米汽车APP内,进入车辆位置”页面搜索地点之后,点击发送”将地址分享到车机。高德地图同账号流转:当车机端高德地图登陆与手机端相同的账号时,在手

  •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大扭力电机更配中国门?这家公司再次引领行业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小小智能锁电机,竟然能拉动2.5吨SUV?4月2日,中国智能锁领军品牌德施曼在北京举办2024德施曼创新技术预沟通会,德施曼技术研发中心总监桑胜伟揭秘了两项行业突破性技术——GPTfinger及龙霆电机。德施曼独家的GPTfinger为行业首次将GPT技术应用于智能锁指纹识别功能。4月11日德施曼将举行主题为“Explore未见”的2024全球新品发布会,除了GPTfinger和大扭力龙霆电机,德施曼还将发布其他领先技术,并发布搭载突破性技术的全新重磅产品,无疑将再次刷新行业的认知。

  • 家装跑来跑去?三翼鸟:一站到位

    3月23日,济南市北园大街的红星美凯龙门前与往常一样人来人往,但不同的是该店今天迎来重大升级——从卖场景的三翼鸟体验店升级为卖家电家居一体化定制服务的超 级体验中心。这是三翼鸟全国首家超 级体验中心,也是三翼鸟AWE发布新战略以来,首 个以家电家居一体化定制为核心服务内容的门店,意味着三翼鸟门店正式迈入5.0的新阶段。走进这个3600㎡的大店,所有的产�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加油也能吃到五星级美食?机器人厨师改写乡村餐饮

    在美国农村,一直存在着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最美味的油炸食品竟然可以在加油站买到。但这种情况即将改变。也许在不远的将来,这种机器人厨师就会成为农村地区快餐文化的新常态。

  • 金山办公 WPS 365 将发布一站式AI办公产品

    金山办公宣布,WPS365即将于4月9日迎来全新发布,以“一站式AI办公”为主题,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强大的AI功能升级。此次发布的WPS365将更加注重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与体验,借助先进的AI技术,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操作。WPS365的核心理念是统一工具、统一协作、统一管理,以匹配业务发展并实现整个组织的高效协作和安全管控。

  • 剪映Dreamina上线智能画布功能 一站式整合mj+sd+PS工作流

    继上线视频生成功能后,Dreamina又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智能画布。该功能集成了mj、sd和PS的功能,让用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完成多种操作,无需在不同的软件之间切换。这对于没有多少宣传费用的小企业来说,是个不错的免费制作宣传图的工具。

  • 耳机在手 五一畅游 带三星Galaxy Buds出境更尽兴

    随着「五一」将近,旅游市场持续升温,得益于更长的假期,跨境出游成为不少消费者的优先选择。但对于国内游客来说,跨境出游仍面临着不少门槛,尤其是语言、文化不同所带来的交流障碍,成为出国旅游时须待解决的问题之一。相比旅客扎堆的热门国内景点,跨境出游不仅能避开人潮拥挤与交通不便提供了更丰富广阔的旅行路线,使游客们体验到别样的山川河湖与异域文化。

  • 吉林一女生开车上学:全校唯一一个自驾上学的高中生

    吉林一位18岁高三女生每天自驾7.5公里上下学。当事人李同学表示,她2月份拿到驾照,父母平时工作比较忙,于是她就自己开车上下学。接受全日制驾驶职业教育的学生,申请大型客车、重型牵引挂车准驾车型的,在19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 今天起,ChatGPT无需注册就能用了!

    OpenAI狠狠地open了一把:像这样,直接登录网站,然后就可以开启对话:OpenAI对发布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的解释是:不过面对OpenAI突如其来的open,很多网友还是觉得难以置信:但OpenAI这一次,是真没开玩笑。超自由版ChatGPT对于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需要强调是开放的只有3.5版本,GPT-4的使用还是老方法。奥特曼交出基金控制权,可能就是加速主义的妥协,毕竟内讧事件中,加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