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八曲面设计四摄像头荣耀Magic 售价3699元

2016-12-16 18:13 · 稿源: 资讯索引
《八曲面设计四摄像头荣耀Magic 售价3699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猎豹清理大师如何成为女性手机用户的保护神?

小编发现,身边很多女性用户比男性用户对智能手机的依赖要强得多,一般情况下,男性用户使用手机也就是玩玩游戏、聊聊微信,不过女性用户可不同,什么自拍、美拍都是女性用户的最爱,同时,在拍出这些东西之后,女性用户也十分乐意通过微信、QQ等平台散播出去,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100万也买不到的镜头究竟是个啥?

100万人民币是个什么概念?在北京当个首付都能买套房了。要说摄影发烧这100万应该也足矣,可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枚镜头,或许100万你还真买不到!“在午有端——蔡元摄影收藏展 ”海报在今年的北京国际摄影周上,蜂鸟网将携手艺术家蔡元先生,将这枚蔡元先生珍藏多年的镜头带到了2016年北京国际摄影周的现场,可究竟这枚镜头为何价值连城,连百万现钞都难以让蔡元先生割舍?归根结底还要从他的第一个拥有者——安托万·卢米埃尔

智能手机,你能不能再智能一点

这几年,世界变了,因为智能手机这个心机boy。

手机涨价背后的堰塞湖危机:并非企业之福

看到一帮人写手机涨价,写OPPO出货发飙,写苹果大陆出货不利,嘲笑小米,好像中国手机产业真要马上再度腾飞,分分钟打倒三星跟苹果一样。笔者想说,这一轮国产手机涨价热,除了真正的品牌溢价,再没有比单纯打着消费升级的名义卖高价更虚幻的了。手机涨价背后的堰塞湖危机得承认的是,现在的手机质量确实越来越好。过去苹果、三星的硬件与系统体验,几乎甩我们几条街、拉我们一个摩尔定律的局面,一去不复返了。甚至,在硬件与系统

3地连开3场发布会!爱玛指纹识别电动摩托车惊艳发布!

新国标、新电摩——爱玛全球新 1 代智能AI电动摩托车玛卡龙发布会,在郑州、扬州、西安 3 地连开 3 场。此次发布会在形式上颠覆传统的俱乐部式发布会,选址在酒吧里举行,好玩有趣又够嗨。会上重磅推出的玛卡龙指纹解锁功能,不仅引来粉丝热捧,更将行业技术推向新高。通过这次发布会,爱玛不仅在业内掀起了一股智能电摩新风潮,更展现了自己把握行业政策趋势,引领行业智能化的决心与实力。图注:爱玛玛卡龙扬州超燃首发图注:爱?

消息称:09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2.11亿

根据艾媒研究数据显示,2006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8050万台,比2005年增长42%。其中第四季度出货量达到2350万台,比上年同期增长33.5%。这一年,诺基亚以48.1%的市场份额居首,全年出货量为3870万台,增长35.8%;其后依次是RIM(黑莓智能手机的制造商)、松下、摩托

手机价格面临普涨:性价比已死 高端大战打响

IDC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 OPPO、华为、vivo、苹果和小米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前五,其中OPPO和vivo同比增长量分别达到了109.2%和96.4%。智能手机中国手机市场的变化实在太快。根据IDC数据,2013年中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冠军三星,在2015年就已跌出前五,与三星一起消失在前五名单的公司还包括联想;2014年和2015年的出货量冠军小米,在2016年也跌至第五;华为本来最有希望成为2016年中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冠军,但谁料想还未登

中国手机太猛 苹果投降了:iPhone XR恐再降价

现在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XR还有可能继续降价。

如何应对智能投顾的监管难题

当下,把智能投顾形容为金融科技时代的网红,或许一点都不为过。人们似乎已经忘记了P2P曾经的硝烟,转而投身到轰轰烈烈的人工智能大军当中。而“智能投顾”这个字眼则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高频词。自从2010年左右在美国兴起以来,中国的智能投顾发展日趋火热。据媒体报道,截止到今年第3季度,已有大约30家智能投顾平台上线运营。国内规模较大的互联网企业、财富管理公司,以及传统的银行、证券公司等等纷纷涉足这一领域,如平安一账

华为携手Pantone定义2017智能手机色彩新潮流

当世界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将色号为 PANTONE15- 0343 的Greenery(草木绿)定位 2017 年度代表色,消息一经公布,便迅速在全球范围内的潮流圈刮起一阵草木绿风潮。而作为全球领先的手机品牌,华为率先与PANTONE跨界合作,首推华为P10“草木绿”配色机型。新色彩集合了华为的设计经验和PANTONE对流行色的思考,将“草木绿”注入金属机身,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从 2000 年开始,PCI 每年都会指定一款色彩来表达这一年正在发生的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