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找工作不怕被忽悠了!支付宝上线“企业信用查询”功能

2016-11-02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日消息 如今,支付宝城市服务功能不断的丰富,除了方便用户的缴水电费、交通违法缴罚等功能,现在又上线了个“企业信用查询”功能,目前只有深圳的用户能够使用。这对于要找工作或者谈合作的用户来说,可以避免被忽悠了。

据悉,深圳市公共信用中心入驻支付宝,方便用户可以在线查询企业信用信息。用户具体可点击支付宝“城市服务”,进入“企业信用查询”,输入相关企业后就能查企业信用情况了。

包括企业的是否收到行政处罚、是否欠薪欠保、是否被拉入行业黑名单等等情况都一目了然。

对于用户来说,在找工作或者谈合作之前,先到支付宝上查查企业信用情况,不用只听企业的一面之词,避免被忽悠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