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大健康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孝科技社区医疗合作发布会在京启动

2016-10-29 17:58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孝科技社区医疗合作发布会在京启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孝科技社区医疗合作发布会在京启动

网易科技讯10月29日消息,近日互联网+大健康高峰论坛暨中孝社区医疗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展望了大健康、大数据、智慧云融合的趋势,并围绕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的投资、全民社区医疗两大议题展开探讨。根据经济发展规律和国际发展判断,中国大健康产业将进入快递发展轨道,成新投资“风口”。大健康产业是一个广泛的产业群,在具体的投资方向上,中孝科技CEO马长山看好社区医疗投资方向。圆桌论坛上,多数嘉宾认为PPP模式?

东研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力求为百姓打造健康人生

社会的主要构成者——人类,这样有着高度思想的生物,从一开始的野人到如今的文明人,人们的思想在一步步的改变,正如现在人们从以前的基本温饱就足够,到现在的要用的舒心用的健康活的长久,人们的想法随着时代的变迁时间的流逝,都为着更多方面和更大的追求而改变,生活当中想要保持的事情当中,最主要的还是人的健康问题,所以就有了很多的保健品,但是吃这些保健品,却不如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想要有一个健康的生活,那么?

大健康中国联盟主席黄明达探访别吃胖:健康体控团队齐头并进

2017 年 2 月 25 日,世界健康产业大会执委会主席、大健康中国联盟主席黄明达探访了创乐人股份,以前几日代表中国中医科学院与别吃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专程莅临别吃胖漕河泾新办公室探访,在参观了办公室之后,黄明达对别吃胖团队专注于健康体控事业的热情和团结一致的齐头并进给予了肯定和称赞。△别吃胖创始人/产品总设计师佟宇先生与世界健康产业大会执委会主席、大健康中国联盟主席黄明达合影△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