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echCrunchDisrupt最新资讯  > 正文

TC Disrupt创新峰会在旧金山开幕 软银等企业参会

2016-09-13 22:25 · 稿源: 资讯索引
《TC Disrupt创新峰会在旧金山开幕 软银等企业参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C Disrupt创新峰会在旧金山开幕 软银等企业参会

网易科技驻硅谷特约记者Amy An网易科技讯9月13日消息,TechCrunchDisrupt San Francisco 2016国际创新峰会于美国西部时间2016年9月12日在美国西海岸旧金山(Pier48 )开幕,SoftBank Robotics的Pepper、LoveNuts、Sock Club等企业参加了大会,共同探讨交流最新科技资讯技术及产业信息。TechCrunch所举办的创业盛会TechCrunch Disrupt已在华人全球创业生态系统扮演了重要角色,本次9月份的TechCrunch Disrupt旧金山峰会在内容架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