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欲借收购后模块化手机让Moto重回

2016-08-25 13:47 · 稿源: 资讯索引
《联想欲借收购后首款模块化手机让Moto重回巅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杨元庆:对手机的期待不是赚更多钱而是恢复增长

联想集团 CEO 杨元庆在 2019 年誓师大会上表示,联想要从单一到多元,如果砍掉手机、数据中心业务,可以赚更多钱,但公司没有未来,目前,手机已经实现盈利,「我们未来对它的期待不是赚更多钱而是恢复增长,今年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目标设定,不需要跟 PC 赚的一样多,但是要恢复增长,DCG 还要投入一段时间,促进它高速增长。」

洞悉趋势践证变革——联想发布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

3 月 24 日,以“洞悉趋势 践证变革”为主题的联想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在会上,联想发布了包括《联想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联想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联想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联想政务云解决方案》、《联想基础教育解决方案》以及《联想IT咨询服务》在内的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童夫尧指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未来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关键点。在这样的市场?

联想发布公告宣布将于11月8日发布财报

今日下午,联想集团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会议将于 2018 年 11 月 8 日举行,借以(其中包括)审议及批准联想集团及其附属公司截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止 6 个月之未经审核财务业绩,以及考虑派发中期股息(如有)。

联想副总裁王传东:联想折叠屏手机将在今年上市

在昨日的智慧联想之旅合肥站,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再度对华为折叠屏手机作出评论。他表示,联想和华为的折叠屏手机都会在今年上市,而联想和华为都是中国的优秀企业,中国应该有更多的像联想、华为这样走出去、代表中国的企业和品牌。

联想与哈工大大数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以“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拉开帷幕。掘金大数据,大数据创造商业价值已成为业界共识。大数据产业成为政府和企业积极探索的全新产业,其重要性已上升到国家高度。

全面发力SIoT领域,联想这是要下怎样一盘大棋?

文 | 周兴斌 预计阅读8分钟 微信公众号ID:bangmangtuan人工智能的列车还在滚滚前行,随着人工智能走出实验室,各行各业也都迎来了新一轮的业态重组,这也让人们看到了人工智能的无限可能。春江水暖鸭先知,于是乎,各大科技公司也早已摩拳擦掌,纷纷跑马圈地发力人工智能。作为老牌PC企业的联想自然也不遑多让,很早就开启了自己的转型攻坚战,自2015年开始,一年一度的Tech World大会都会迎合时代发展脉搏制定相应的主题,也向世

联想携广大最美合伙人 共同开启企业“智”的聚变

与政府、医疗、教育、制造、办公等行业客户分享超融合商业实践故事 2016年12月20日——今日,以“最美合伙人 · 智能时代聚变的力量”为主题的2016联想超融合盛典在京隆重召开。联想超融合携手大连市政府、上海长征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徐工集团以及蓝色光标等来自政府、医疗、教育、制造和办公等行业的两百余位企业和合作伙伴,共同分享智能时代下超融合解决方案的行业应用与创新实践,展望企业智能化转型的未来之道。 今年年初

“联想智慧医疗”获平安战略投资 更名“平安联想智慧医疗”

近日,“联想智慧医疗”再获平安集团数亿元战略投资,并正式更名为“平安联想智慧医疗”,成为平安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

联想扩展Immersion触觉反馈技术的应用

中国上海, 2017 年3 月 15 日:领先的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和授权商Immersion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IMMR)今日宣布,联想集团(Lenovo PC HK Ltd)在全新YOGAA12 二合一平板电脑中应用了Immersion触觉反馈技术。有了触觉反馈技术的应用,消费者现在可以在联想业界领先的无键键盘上感受到高端的交互输入体验。作为一款二合一安卓平板电脑,YOGA A 12 依旧延续了YOGA BOOK的设计元素和理念,采用Immersion先进的TouchSense触觉工

一口气连发多款YOGA系列新品 联想淘金细分市场

文|百晓调查机构IDC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PC全球出货量再次难逃厄运,而这已经是连续第7个季度的同比下滑了。在此背景下,作为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联想再次发起市场细分运动。联想中国区总裁童夫尧在接受网易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PC市场依然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大的市场。他说,“联想能够做的,是在客户为导向的战略指导思想下,不断地对市场进行细分,而对于这些细分人群进行研究来推出相应的一系列产品。”联想发布多款YOG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