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智慧医疗”获平安战略投资 更名“平安联想智慧医疗”

2019-03-19 09:10 · 稿源:站长快讯

近日,“联想智慧医疗”再获平安集团数亿元战略投资,并正式更名为“平安联想智慧医疗”,成为平安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面展现人工智能的优势 数坤科技智慧医疗多方认可

    一直以来,智慧医疗都是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重要话题。为了促进传统医疗智慧化转型升级,业内知名企业数坤科技选择把握“AI”这个时代红利,让人工智能帮助医疗产业,实现“质的飞跃”。随着智慧医疗体系的逐渐完善,其在实践中的优势也逐渐凸显,亮眼表现也得到了多方广泛认可。提升效率 消灭漏诊在AI技术的帮助下,数坤科技智慧医疗体系拥有超高的运营效率。以

  • BOE(京东方)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 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 恒大汽车官宣纽顿集团战略投资终止

    恒大汽车近日发布公告,正式宣布与纽顿集团的战略投资计划终止,此前双方拟议的交易及债转股条款修订至今未能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原本被寄予厚望的“迪拜土豪”的救命钱,如今已化为泡影。已安排部分员工放假,天津工厂也已暂停生产。

  • 联想锐捷战略签约,激活加速发展新动能

    3月26日,联想集团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携手共进、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面对AI时代发展新机遇,联想将与包括锐捷网络在内的合作伙伴紧密携手,引领行业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共同探索智能化技术的新边界,通过整合双方的技术优势、市场资源和创新能力,不断释放智能化新动能,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局面。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支付宝推出生成式数字人等AI医疗服务,智能医疗迈出重要实践

    4月2日,支付宝推出“AI就医助理”解决方案,应用大模型、数字人等技术,为患者提供就医前、中、后“陪伴式就诊服务”。浙江省已率先使用该方案在92家医院落地了数字健康人“安诊儿”,半年时间服务超百万人次用户。在叠加了更加前沿的大模型等生成式技术之后,伴随着支付宝“AI就医助理”向更多应用场景的深化,“AI医疗服务”时代有望正式开启。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联想昭阳AI 商用笔记本 内置“联想小天”智能体

    4月18日,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2024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全面展现了联想围绕混合式人工智能所构建的核心主张、战略图蓝图及最新技术成果,联想昭阳AI笔记本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并内置了AI新物种——“联想小天”商用版。这意味着联想小天将作为个人专属“智能体”,带领我们正式迈入AI时代,为各行各业带来更高效、智能的工作体验,激发更澎湃的创新动能。

  • 欢迎回家!旅韩大熊猫“福宝”平安抵达成都

    据央视新闻官微介绍,刚刚旅韩大熊猫福宝”平安抵达四川成都。福宝”将入住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的隔离检疫区,多个工作组协力确保福宝”健康安全地度过隔离期。2024年2月,韩国京畿道龙仁市向大熊猫福宝颁发特例荣誉市民证书。

  • 罗技“AI智慧+云生态”升级 释放中国智慧办公和沉浸式娱乐潜能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盛会,北京InfoCommChina展会于4月17日再度拉开帷幕。***《科创板日报》7月27日讯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2550657140389242&wfr=spider&for=pc*AI指Artificialintelligence。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