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35亿美元贷款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腾讯启动35亿美元贷款 为86亿美元收购Supercell筹资

2016-08-16 09:4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 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腾讯已经启动35亿美元贷款,为86亿美元收购芬兰游戏开发商Supercell筹资。

外媒:腾讯启动35亿美元贷款 为86亿美元收购Supercell筹资

消息人士称,腾讯这笔35亿美元的贷款平均年限为4.3年,30亿美元的5年期定期贷款和5亿美元的循环信贷,利率高出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 212个基点。

腾讯在今年6月宣布,斥资86亿美元收购开发了《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海岛奇兵》等热门游戏的芬兰手游开发商Supercell公司84.3%的股份,这其中包括软银持有的Supercell公司73%的股份。

该知情人士同时表示,腾讯此次贷款的牵头行和承销商是澳新银行、美国银行、中国银行、中国招商银行、德意志银行、汇丰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相关媒体曾向腾讯求证此事,但截至目前,腾讯发言人尚未回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