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优酷最新资讯  > 正文

免广告很NICE 优酷免广告版《中国新歌声》又玩新花样

2016-07-29 17: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歌声”激情又畅快,“等广告”无聊又无奈。当耐撕的广告遇到Nice的优酷,免广告的“新版好声音”又会玩出什么新花样呢?今天(7月29日)下午,在北京三里屯的街头,一场“上优酷看《中国新歌声》,免广告很耐撕”的真人体验撕广告创意活动,吸引了许多行人的围观和参与。许多身穿贴满小广告的定制服装的“广告人”出现在路边,邀请行人真实体验亲手“免广告”的耐撕感。

这个夏天,继推出“看《中国新歌声》,上优酷免广告”的超级福利之后,注重用户体验的优酷在“城会玩”的路上越走越远。此次,线下“撕”广告的活动不仅赢得了参与者“痛快”的好评,更让优酷“新版好声音”免广告再次深入人心。

“等广告”的小船说沉就沉

“免广告巨轮已在路上

作为《中国新歌声》的播出平台,优酷从一开始就注重用户体验,用“免广告”形式将这档热综奉献给网友。经过前两期节目的免广告播出,网友们也完成了从“我发现优酷可以免广告”到“你还不知道优酷全员免广告?”的转换。“看《中国新歌声》,上优酷免广告”的习惯已在网友中养成,让总是被无聊贴片广告困扰的用户们大感酣畅淋漓,纷纷表示“再这样下去,就要被优酷免广告的‘新版好声音’给惯坏了”。

为了能让用户感受到最真实的免广告快感,优酷在北京三里屯发起#免广告很耐撕#活动,邀请路人撕掉LED屏幕上的小广告。

在现场,身上贴满小广告的“广告人”招揽路人:“我身上这些讨厌的小广告,你不想撕掉吗?”此话一出,不少对小广告深恶痛绝的路人集体引发“强迫症”,纷纷加入撕广告大军。

撕掉“广告人”身上广告的小伙伴继而被带到一块贴满小广告的LED大屏幕前进行“二撕”。只要在30秒内随意撕下这些小广告,并集齐背面印有“上优酷看《中国新歌声》”“优酷免广告很耐撕”图标的小广告,就可以获得优酷送出的会员卡。只见小广告被一张张迅速地撕下,LED屏幕如获新生,而参与者们也大呼“痛快”。对于不能到现场感受这种畅快体验的小伙伴们,优酷也做了周到的安排,优酷和来疯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从线上到线下,优酷此举采用体验式营销,用立体、趣味方式将“《中国新歌声》免广告”深入人心。一场活动下来,“广告很耐撕,优酷免广告更nice”波动了参与者的共鸣神经,也受到业内和用户的称道。

录制现场为哈林送生日惊喜

杰伦小公举再曝口头禅“把我送回去”

昨天(7月28日)是庾澄庆的55岁生日,又恰逢《中国新歌声》录制。现场,导演组为哈林老师送上生日惊喜,为他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18岁”庆生会。庾澄庆三位弟子亲临现场,假装参加盲选,实为哈林老师送上生日祝福。在其他三位导师和弟子们的祝福中,庾澄庆面对着蛋糕上插着的蜡烛数字“18”认真许愿。当他许第三个愿时,突然表示:“第三个愿望就留给我自己,不久大家就会知道了。”不知道哈林老师的第三个愿望会是什么?

自《中国新歌声》开播以来,导师周杰伦 “才识里带点幽默,腼腆中透点小坏”的形象迷倒了万千网友。在节目中,周杰伦也发明了“诶哟,不错哦”后的全新口头禅:“可以把我送回去吗?”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潮男”侯志斌因演绎了周董的新歌而被哈林定义为“周杰伦的死忠歌迷”,对此周杰伦却不以为然表示:“不一定……”为了证明自己的“歌迷”身份侯志斌连忙表示:“我从小学的时候就一直开始听杰伦老师的歌。”对于这种“暴露年龄”的评价,周董哭笑不得:“这个可以把我送回去吗?”不知道“得罪”了杰伦小公举的侯志斌还能如愿加入杰伦战队吗?

本期节目中又会出现哪些动人的新歌声?四位导师之间又会掀起什么样的新战火?敬请期待优酷今晚同步直播的《中国新歌声》,全员免广告,还不跟着环绕立体声特效燥起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