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带货最新资讯  > 正文

挖呀挖黄老师开启直播带货 爆红后曾称没接任何广告

2023-09-26 17: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因一首“挖呀挖儿歌”走红网络的黄老师开启了直播带货,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报道,黄老师的直播带货表现不错,4场直播总销售额达到了100万至250万元,吸引了超过9189人观看和购买。然而,令人意外的是,黄老师的粉丝数量却在这30天内减少了近5万。

在直播过程中,黄老师曾因紧张而说错了商品价格,并向粉丝道歉。此前,黄老师走红后曾引发网友对她是否会辞职当网红、是否真实担任幼儿教师以及是否有团队等问题的质疑。黄老师本人回应称自己没有辞职,想用音乐治愈更多的人。对于这些质疑,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确认黄老师是否已经离职。

image.png

今年5月,黄老师凭借教唱《花园种花》童谣视频走红网络,短短一周内粉丝数量猛增。其中,武汉的黄老师被个别网友质疑是某网红孵化机构的签约网红,直播打赏收入超过200万元。对于这些质疑,黄老师进行了集中回应,表示自己没有任何团队和公司,只是分享日常教学,对走红和各种质疑始料未及。她还否认了辞职传闻,并表示自己没有标榜过“挖呀挖”是自己的原创歌曲。此外,黄老师也否认了直播中收到过高额打赏和接受过广告合作的说法。

针对网友认为她本人没有视频中好看的说法,黄老师表示自己没有整容和P图,并认为一个人的内在品质比外表更重要。她还表示,突然爆火打破了原有的生活,虽然受伤但也已平静下来,会坚持初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