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在英国,广告行业在工作中最常使用ChatGPT

2023-10-10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调查显示广告行业在工作中最常使用ChatGPT,其次是法律和艺术与媒体行业。

2. 超过一半的英国工作者表示他们不信任与使用ChatGPT或类似人工智能的企业合作。

3. 调查还揭示了ChatGPT在工作中的主要应用,包括撰写报告、翻译和研究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0日 消息:根据最新的调查,自ChatGPT去年11月推出以来,人工智能的搜索量已经激增了1700%。这款聊天机器人已吸引了全球超过1亿用户的关注,特别是在工作场所的使用引发了广泛的讨论。

为了更深入了解ChatGPT在英国企业中的使用情况,Indusface对来自不同职位和行业的2,000名英国工作者进行了调查,以了解ChatGPT在工作场所的应用情况。

调查结果显示,广告业是在工作中最常使用ChatGPT的行业,近四分之一的受访者(39%)在工作中使用这个机器人。法律行业排名第二,有3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工作中使用ChatGPT。撰写报告是在工作中使用ChatGPT的最常见原因,有超过四分之一的受访者(27%)提到这个原因。

image.png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超过一半(55%)的英国工作者表示他们不信任与使用ChatGPT或类似人工智能的企业合作。这可能与对数据安全和隐私的担忧有关。

此外,调查还揭示了英国企业在工作中使用ChatGPT的主要方式,包括撰写报告(27%)、翻译(25%)和研究(17%)等。这些结果表明,ChatGPT在处理文档和语言任务方面具有广泛的应用。

image.png

可见,虽然ChatGPT在工作场所变得越来越流行,但调查结果显示,许多企业仍对与使用ChatGPT或类似人工智能的企业合作持怀疑态度。这一现象反映出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度和数据安全问题方面,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和努力来建立信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