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口袋妖怪GO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回应:尽快修复口袋妖怪 Pokemon Go 获取Google账号完整权限问题

2016-07-12 11:5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消息《Pokémon Go》是任天堂 Pokémon 系列的最新游戏,由谷歌旗下 Niantic Labs 联合开发,也是第一款 Pokémon 手游,但国外玩家发现,《 Pokémon Go》存在严重的账户安全风险。

据了解,游戏提供两种登陆方式:Google 或Pokémon 训练师俱乐部(pokemon.com)。在欧美几乎人人都有 Google 账户,而之前 pokemon.com 由于技术故障无法接受新用户注册,因而大部分玩家都在用 Google 账户登陆。

国外玩家 Adam Revee 注意到,使用 Google 账户登陆之后,《Pokémon Go》直接获取了 Google 账户的“完整账户权限”(full access),而相同待遇的只有 Chrome 浏览器。

目前 Niantic Labs 已经做出回应了,Niantic向The Verge的提供的完整声明如下:

近期,我们发现在iOS端的《精灵宝可梦Go》(Pokémon Go)游戏账号创建过程中错误要求获得用户Google账号所有访问权限。然而,《精灵宝可梦Go》仅仅需要访问基础的Google账号信息(更准确的说就是你的用户ID和邮件地址),并不需要访问和收集其他Google账号信息。

当我们发现这个错误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始尝试研发客户端级别的修复补丁来仅仅获得基础的Google账号信息,确认只满足游戏所需要的数据访问。经Google确认,目前通过《精灵宝可梦Go》和Niantic没有收集其他信息。Google将会很快缩减《精灵宝可梦Go》的权限至基础个人账号信息,用户也不需要自己采取任何行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