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iri语音助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图标有点炫酷!Siri语音助手跑到Mac平台上会长这样

2016-05-19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消息 苹果开发者大会将于下个月举行,有消息透露本次开发者大会上将推出的OS X 10.12一大特点就是集成语音助手Siri。根据目前外媒泄露的一张Siri Mac版本的最新图标,可以发现在Mac平台上的Siri语音助手的图标色彩斑斓,还是很炫酷的。

从泄露图中,Siri for MacBook的图标采用纹波+彩色渐变,简单漂亮。此外,Siri功能还会集成在菜单栏,位于Finder右侧,用户点击两个图标都可激活语音助手功能。

同时Mac版本Siri也将支持“嘿Siri”激活,用户可以随意设置该功能开启关闭,功能方面则与集成在iPhone上的完全相似,用户通过Siri可以在Mac平台上完成搜索、打开应用、HomeKit智能家居控制、发信息、读邮件、设置日历等功能。

早在2004年,就有消息传出苹果申请“Siri for Mac”专利,从目前情况来看Siri for Mac 的开发应该完成的差不多了。不过至于泄露的图标是否为最终版本,苹果在下个月 WWDC 上发布 OS X 10.12时,Siri for Mac也将正式露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