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证实:Chrome浏览器可运行安卓应用

2016-05-19 09:03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证实:Chrome浏览器可运行安卓应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市12年谷歌股价上涨1780% 却不及苹果

网易科技讯8月20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12年前的今天,谷歌以每股85美元的发行价上市。当时有很多人怀疑这家搜索引擎公司是否值这个价,但事实证明自那之后这支股票的表现一直非常优异。按照金融研究与财富管理机构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统计,计入谷歌2014年“一拆二”的拆股,按谷歌目前近800美元的股价,如果一位投资人在谷歌首次公开募股(IPO)时就买入这支股票并一直持有至现在,其投资的增幅将达1780%。?

浏览器打出"隐私"牌 名人上网不用再怕偷窥

随着网络上隐私曝光事件的层出不穷,尤其是在“艳照门”事件发生后,个人网络隐私安全问题一下子引发了人们的高度关注,网民们对个人隐私的保护意识也瞬间高涨。

MX4先行 安卓5.0版Flyme将3月推

IT168资讯自从去年年底安卓放出Android 5.0的源代码后,不少厂商都非常积极的跟进了自家系统的更新。而作为国内最为优秀的第三方系统,也是最早开始扁平化设计的厂家,Flyme也在周末爆出了关于系统更新的消息。根据...

全球谷歌员工走出办公室 抗议公司性骚扰问题

今日,世界各地的谷歌员工将走出办公室,罢工抗议公司近期对性骚扰问题的处理。这一次活动叫做Google Walkout for Real Change,活动组织者表示,将有 1500 多名员工——大部分为女性——参与这次抗议。Youtube产品营销经理Claire Stapleton说,“谷歌一向以其文化出名,但实际上,我们甚至达不到最基本的尊重、公平、公正线。”

花5亿美元买来的卫星图像公司 谷歌现在要“贱卖”了

谷歌和地图创业公司Planet Labs周五宣布,后者将收购谷歌旗下卫星图像公司Terra Bella,此前谷歌在大约两年以前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家公司。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Planet Labs将收购Terra Bella业务和卫星,而谷歌则将继续通过授权的方式为其地图产品提供卫星图像。这两家公司并未透露该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但据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Planet Labs的收购价低于谷歌当时收购Terra Bella时的5亿美元,但这项交易的价格仍在3

艾媒:应用恶意推送遭用户不满 如何“懂用户”才是取胜之道

向用户主动推送应用曾一度是许多应用商店进行应用分发的主要措施之一,但这一分发措施可能并没有预想中那样受到用户欢迎。近日,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了《2016- 2017 年中国移动应用商店市场监测报告》。报告显示,用户对于应用商店推送应用的态度不一。五成用户态度中立,表示要视推送效果而定;43.5%的用户表示非常厌恶应用推送,平时会尽可能屏蔽推送的功能;仅有6.0%的用

国内首款“不死”浏览器诞生

日前, 360公司正式推出被网民寄予厚望的360安全浏览器5.0beta版。新版不仅在界面上给人以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性能也进一步提升,独门秘技第二代防假死技术,更是把小编瞬间hold住了,堪称国内首款“不死”浏览器。

IE6用户忙升级 本土双核浏览器成首选

日前,微软IE6浏览器随着XP退役之后,国内大约占比22%的老用户不得不面临新的选择:升级到IE8或更换国内第三方浏览器,而功能更加优化、体验更好、更适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的双核浏览器也成为不少用户的第一选择。最近,来自浏览器厂商和第三方下载平台的信息显示,第三方浏览器尤其是搜狗、360、猎豹双核浏览器,成为下载的热门。

Google欲削减5亿美元支出 向员工征求实施方案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负责新业务开发工作的副总裁、旗下慈善机构Google.org掌门人梅根•史密斯(Megan Smith)日前在《财富》杂志举办的全球最具影响力女强人大会上表示,Google已要求员工树立起削减支出的理念,并希望员工提出一些可执行方案。

iOS 9 Beta 3公布:News、Music等应用亮相

iOS9系统今天迎来第三个Beta版本更新,成为苹果移动系统历史上最大的系统更新。除带来多项修复之外主要带来了全新设计可访问AppleMusic服务的Music应用,WWDC上首次亮相的News应用也出现在该版本中,全新的双因素认证系统和诸多细节方面的改善。在升级之后beta版本感觉反馈更灵敏、界面更精致、功能更全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iOS9Beta3主要带来了哪些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