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魏则西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发文解释魏则西事件:配合相关部门整治线下违规医院

2016-05-03 13:48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发文解释魏则西事件:配合相关部门整治线下违规医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魏则西律师:如与百度一周内不能谈妥将起诉

网易科技讯9月11日消息,魏则西事件过去5个月后,近日再次在知乎上发酵。魏则西的律师宋维强在知乎上发表了一篇“致百度公司和李彦宏关于解决“魏则西一案”的商榷函”,宋维强表示如果双方一周之内不能谈妥,将只能诉诸法律。魏则西的律师称:“百度公司基于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之间存在利益连接,及“谁受益,谁担责”的民事责任原则,贵公司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应对魏则西最终死亡?

女版魏则西为帮助更多人加入17互助志愿者

所谓志愿者是不以利益、金钱为目的,能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并且愿意奉献个人时间及精神的人,简单的说,就是无偿的帮助有困难的人。当一个人自己处于困境和痛苦中,却还心心念念的想着帮助他人,这是多么刻骨铭心的温暖。近日,17互助便迎来了这样一位特殊的志愿者。 彭艳萍,29岁,来自江西省宜春市田心镇,她出生于一个农村家庭,上高中时,父亲便因病去世,乐观开朗的她总觉得未来的生活是美好的,于是她勤工俭学,毕业后工作十?

魏则西事件过半年 360搜索全面打造放心医疗搜索

11月即将到来,魏则西事件迎来半年祭。这位年轻的西安电子科大大学生,现在已鲜有人再提及。除了李彦宏在中科大校招演讲时,被学生留名“魏则西”来“砸场”之外,已经没有人在关心魏则西父母如何、百度是否道歉等问题。不过,从魏则西事件爆发,到现在的半年时间里,各大搜索引擎是如何来面对医疗搜索这个被大众质疑诟病的问题呢?百度:不忍舍弃百亿收入 广告标识有所增强先说说百度,在4月底到5月初的魏则西事件中,百度是舆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