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专利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和微软撤销彼此双方所有诉讼 不再打专利仗

2016-04-24 16: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微软和谷歌两大科技巨头的关系正在转佳。两家公司周五达成协议,在全球范围内,包括欧盟、阿根廷、巴西、加拿大和印度,结束所有法律纠纷。

谷歌和微软撤销彼此双方所有诉讼 不再打专利仗

谷歌新闻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两家公司竞争激烈,但我们都想凭借产品本身的优势来竞争,而不是将精力耗在法律诉讼程序上。所以,我们就专利侵权问题达成了一致协议,同意撤销所有针对对方公司的监管投诉。”

微软新闻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微软已经同意撤回所有针对谷歌的监管投诉,而这也体现了我们现在对法律诉讼优先级的调整,我们将继续将竞争的目标放在提升我们的业务能力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上。”微软计划将在产品方面同谷歌抗争,但不会再涉及到监管投诉。

虽然谷歌和微软仍在众多包括操作系统、移动服务、搜索体验等领域激烈厮杀,但它们都已表现出了一种要好好相处的迹象。或许,就像老话所说的那样吧,“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