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api酱最新资讯  > 正文

​因为爆粗口 广电总局要求Papi酱下线整改​

2016-04-18 17: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8日消息 今日早间有消息称papi酱遭广电总局封杀,随后papi酱经纪人否认了封杀消息,papi酱有关投资方也称有人造谣。目前,据人民日报消息,称日前,网上非常火爆的《Papi酱》系列视频因主持人时常爆出如“卧槽”、“CAO”、“小婊子”等粗口,被勒令整改。广电总局要求该节目进行下线整改,去除粗口低俗内容,符合网络视听行业的节目审核通则要求后,才能重新上线。

从该消息内容来看,今日传闻papi酱遭到广电总局封杀的消息并不准确,《papi酱》系列作品因爆粗口被要求下线整改,只要整改后就可以重新上线。

今日上午,有自媒体报道:2016年第一网红papi酱近日遭到广电总局封杀,有视频平台收到广电总局通知,papi酱视频因内容存在“以直接、暗示、辱语等方式表述粗口、侮辱性语言内容较多”要求将《papi酱》系列作品下线。

随后,papi酱经纪人否认了封杀消息罗辑思维CEO脱不花也在其友圈进行表示:“假的真不了”。此外papi酱投资方真格基金征也作出回应,表示“有人恶意造谣”。

不过截至小编发稿为止,在优酷平台上,有关papi酱的视频还没有被下线,仍旧可以正常播放。

问题是整改后的papi酱还会吸引用户观看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