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api酱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papi酱的条广告要在阿里拍卖了,估值千万以上?

2016-03-28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8日消息 近日,火得一塌糊涂的papi酱与罗辑思维合作,由罗辑思维负责“Papi酱”视频广告拍卖,随即他们宣布将在4月21日举行papi酱广告的拍卖会。昨天下午(3月27日),罗振宇在“Papi 酱广告资源招标沟通会”上表示,Papi酱首个广告将于4月21日在阿里的拍卖平台上拍卖,罗振宇个人还表示,papi酱广告估值应该会在千万以上。

Papi酱广告首拍选定阿里拍卖

这次papi酱广告拍卖被誉为是“新媒体史上的第一拍”,因此引起了不少关注。3月27日,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在“Papi 酱广告资源招标沟通会”上对外证实,将于4月21日在阿里的拍卖平台上开启“中国新媒体世界的第一次广告拍卖”,用户将通过互联网“边看直播边出价”的技术,参与到网络红人Papi酱的视频广告线上线下同步竞拍中来。

据悉参与本次拍卖活动参与竞标的企业需要先行冻结百万元人民币的信用保证金,而这也创下了阿里拍卖“商拍”保证金的最高纪录。参与竞标的企业可在4月21日当天,在拍卖现场举牌竞价、也可以不亲赴现场、选择在阿里拍卖线上平台参与竞价,同时优酷土豆视频将对拍卖过程全程直播。

papi酱广告估值千万?

不久前,papi酱获得1200万人民币融资,由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联合注资,外界传闻其估值高达3亿人民币,对此,罗振宇则表示几家投资公司对papi的估值为1亿。

不管是估值3亿还是1亿,让竞标企业关注的自然是papi酱广告到底值多少钱。对此,罗振宇也表示目前他看见的各种估值,有几百万甚至上千万人民币,最高估值已经达到2000万人民币。当然,罗振宇个人认为应该会在千万以上,至于广告主们是否会高价买单,只能拭目以待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