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手机bug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承认:iOS设备日期早于1970年5月则变砖头

2016-02-16 17:11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承认:iOS设备日期早于1970年5月则变砖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持续低迷:2019年第二财季iPhone出货量看跌

4 月 30 日,苹果将发布 2019 年第二财季财报,不过对于他们来说,iPhone持续低迷,对整体营收的拉动非常有限。

iPhone安全性能大升级:加强对破解的防范

曾有报道称苹果在 iOS 12 中将会带来全新的 USB 限制模式,此举将会让执法机构更加难以破解iPhone。今天路透社的报道称,苹果已经承认将会带来这些新功能,不过针对的是用户,不是执法机构。

明年iPhone升级为后置三镜头 强化变焦功能

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明年推出的 iPhone 可能采后置 3D 感测模组来实现增强现实(AR)影像,其中飞时测距(ToF,Time of Flight)为主要感测技术。但根据德意志证券最新报告指出,苹果将以三镜头取代 ToF 技术。

iPhone陷入自燃门 苹果沉默应对其缺陷

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但手机的安全性却让人越来越忧心。这不,iPhone 3G又在荷兰点了一把火。

iPhone现新漏洞 一条“天书”短信让手机崩溃

iPhone现新漏洞 一条“天书”短信让手机崩溃 【TechWeb报道】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又被曝光了一个新漏洞,用户如果接受到一段特殊字符的短信内容就会引起Messages应用...

iPhone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你必须知道的详细方法

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呢?有时候我们会不小心删除了重要的手机短信,这时候是十分着急的,但是这样的情况也避免不了,所以掌握恢复iPhone手机删除短信的方法十分重要,今天小编就是来跟大家讲一下怎么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短信的,下面我们主要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款专业额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给大家演示一下如何找回iPhone手机删除的照片。恢复iPhone手机短信所需要的准备工具: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s://www.kxbox.c

恒波横岗新店开业,速戳进来,32G iPhone 6仅2499元

徘徊过多少橱窗,经过多少卖场,才会觉得恒波才是真爱...在这初夏到来之际,舒适的店内环境,绝佳的产品体验,给你享受购物乐趣的全国首家恒波移动智能优悦体验店 6 月 10 日盛大开业!!6 月 10 日- 6 月 11 日,恒波横岗移动智能优悦体验店开业期间,四重盛惠八项特权,尽享“优悦”购物体验,买一样的手机,用更低的价格,送更多的礼,小伙伴速度约起来吧!!优悦体验,智选抢鲜,全视曲面屏, 三星Galaxy S8|S8+,恒波横岗店开业期

2018年美国iPhone用户人均应用支出79美元 同比增长36%

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苹果推动开发者开发基于订阅的应用程序,现在对其App Store营收产生了显著影响。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美国iPhone用户在应用上的平均支出增长了36%,从2017年的58美元增长到了去年的79美元。

iPhone黑莓以3%市场赚取整个行业35%利润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苹果和黑莓手机制造商RIM仅占有3%全球手机市场份额,但却拥有整个市场35%的运营利润。这个数据是由德意志银行分析师Brian Modoff在其一篇华尔街时报刊登的报告中指出。

以色列“最性感的女人”下海做iPhone应用

社会在发展,人类在进步,现在的美女们都在努力摆脱“花瓶”的头衔。演而优则唱,唱而优则演,又能演又能唱的还顺手开个餐馆啥的;而大多数过了T台黄金年华的模特们则选择开个设计或时尚相关的公司。不过,以色列前性感超模Noa Tishby却不走寻常路,选择投资科技互联网,并推出一款iPhone视频应用Mini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