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太子妃被下线最新资讯  > 正文

太子妃被下线 贾跃亭“哭了”!

2016-01-21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消息 近日,“首先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下线了!乐视视频官网上的《太子妃》相关视频已无法观看,只提示“很抱歉,您看的视频已经下线了”。对此,乐视官方并未给出明确的回应。不过,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中发布了“哭”的表情,乐视网、乐视生态官微转发了贾跃亭的微博,并发起了 #心疼太子妃#的话题。

据数据显示,《太子妃》在上线48小时内,播放量便突破了1000万;9天,播放量便突破了一亿;被下线之前播放了甚至达到了24亿。

昨日,有网友称《太子妃升职记》无法观看,并出现“视频已经下线了”的提示。对此,片方确认该剧于20日中午12时下线。目前,乐视方面并未给出明确的回应。不过,在《太子妃》下线后,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中发布了“哭”的表情,随后乐视网、乐视生态等官微也转发了该微博,并且发起了#心疼太子妃#的话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