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hatsApp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称WhatsApp正测试视频聊天功能叫板苹果FaceTime

2015-12-25 12:3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移动聊天工具之一WhatsApp,正在测试视频聊天服务。下图就是泄露出来的视频截图。外媒评论称,这将威胁到苹果的视频聊天服务FaceTime、以及微软的Skype等。

外媒称WhatsApp正测试视频聊天功能 叫板苹果FaceTime

截止目前,WhatsApp公司并未对有关测试视频聊天服务的消息置评。外媒分析称,WhatsApp可能在小范围用户内进行测试,稳定之后再推广。

目前WhatsApp的服务已经覆盖了安卓、iOS等主流平台,以及Windows Phone手机,Symbian手机和Blackberry黑莓手机。

WhatsApp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9亿活跃用户,该公司在去年被Facebook以2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2015年初,WhatsApp推出了免费的语音聊天服务,成为微软旗下Skype的对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