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PTV最新资讯  > 正文

PPTV遭苏宁云商剥离:25.88亿元出售给苏宁文化将独立上市

2015-11-06 01:39 · 稿源: TechWeb.com.cn

《PPTV遭苏宁云商剥离:25.88亿元出售给苏宁文化将独立上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报道】11月5日消息,苏宁云商发布公告称,将其下属境外子公司Great Universe Limited(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苏宁电器有限公司在开曼群岛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其持有的PPTV68.08%的股权转让给苏宁文化或其指定的子公司,转让价格为25.88亿元。由此可计算,苏宁云商目前对PPTV的估值为38.01亿元。PPTV遭苏宁云商剥离:25.88亿元出售给苏宁文化 将独立上市 2013年10月,苏宁云商和弘毅投资联合宣布以4.2亿美元投资PPTV,其中,苏宁投资2.5亿美元(约合15.86亿元人民币),占PPTV股份44%,成为第一大股。该轮投资中,PPTV估值大约为5.68亿美元(约合37.19亿元人民币)。2014年12月,苏宁增持PPTV的股份至64%。 根据苏宁方面提供的信息显示,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俞敏洪回应“抢董宇辉风头”,将推进新东方文旅独立上市

    3月30日晚间,俞敏洪通过抖音账号对“去河南直播抢董宇辉风头”的传闻进行了澄清。他明确表示,从未计划前往河南进行直播,实际上,早在一个月前,东方甄选就已安排他4月1日在武夷山参加直播活动。在产业成熟、市场内卷的背景下,新东方文旅必须审慎考虑如何在保持教育元素和文化底蕴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挤进这个5万亿的市场。

  • 淘宝88VIP升级无限次退货包邮权益 每单最高可抵扣25元运费

    淘宝正在为尊贵的88VIP用户升级退货包运费权益,这一全新服务将提供无限次的退货包运费机会,每单最高可抵扣25元运费。这项权益正处于灰度测试阶段,仅对部分用户开放,预计近期内将全面覆盖所有88VIP用户。这项权益的升级,将进一步增强淘宝88VIP用户的购物体验,让他们能够更加放心地购买商品,享受无忧的退货服务。

  • 华为拟分红770.95亿元 2023 年净利润 870 亿元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清所公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公告,内容关于其即将实施的股利分配方案。经过公司内部决策机构的审议,公司决定向股东派发高达77,094,500,197.50元的股利,相较于前年的61,403,559,073.76元,实现了近25.55%的显著增长。净利润达到8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4.5%。

  • 知乎季度净亏损首次低于1亿元!全年净亏损8.395亿元

    今天,知乎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业绩,在第四季度知乎净亏损在上市以来首次低于1亿元,为9130万元。在2023年第四季度,知乎总收入为11.38亿元,同比增长2.2%。截至2023年底,知乎累计内容创作者已达到7130万,同比增长13.0%,累计内容数达7.75亿条,同比增长19.3%。

  • BOE(京东方)2024年一季度净利润预计8亿元-10亿元,三位数增长叩响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4月1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当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亿元-1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304%,并在营业收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均有所增长。凭借稳健的经营策略和引领行业的技术优势,BOE持续以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推动“屏之物联”战略落地,各项业务亮点纷呈,为公司在2024年的高质量发展叩响“开门红”。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坚定不移落实“聚焦主业、高质发展”的经营策略,赋能产业链上下游生态伙伴共同发展和产业新质生产力加快形成,持续推动“显示技术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加快绿色科技创新和先进绿色技术推广应用,护航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 斥资270亿元收购股权!阿里撤回菜鸟上市申请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在停止云业务分拆、暂缓盒马IPO后,阿里巴巴公告称,其物流子公司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已撤回在港交所的首次公开发行及上市申请。同时,阿里巴巴计划向菜鸟少数股东(包括员工)发出要约,以每股0.62美元的价格,将其持有的所有菜鸟已发行股份向阿里巴巴集团出售,总对价最高可达37.5亿美元(约270.69亿元人民币)。阿里表示,这一策略凸显

  • 金山办公 WPS AI 开始收费 包月价格为25元/月

    金山办公于4月1日正式发布WPSAI会员服务,为个人办公用户提供更智能化的服务体验。这项新服务独立于超级会员,连续包月价格为25元/月。根据报告显示,2023年国内个人办公服务订阅业务收入约26.5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29.42%,约占总营收45.56亿元人民币的58%。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首款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发布:7388元

    今日晚间,首款极星设计的AI旗舰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发布,售价7388元。PolestarPhone采用了极致简奢外形,由瑞典哥德堡的极星全球设计团队与星纪魅族设计团队联合设计,从极星座驾中汲取丰沛灵感,以纯粹极星白为主色调,辅以安全带和Brembo制动器的瑞典金,由内到外焕然一新。PolestarPhone采用了超大识别面积的广域超声波急速指纹解锁,指纹识别面积是普通手机的9倍多,指纹录入仅需一次即可成功。

  • 首发7999 联想小新Pro 16 2024独显版上市:Ultra 5 125H RTX 4050

    联想正式发布小新Pro162024独显版,搭载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首发7999元。它搭载了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这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无论是进行大型游戏还是进行专业的图形设计,都能得到流畅且精细的视觉体验。它配备了一个雷电4接口、一个USB3.2Gen1接口、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一个HDMI2.0接口、一个SD读卡器,以及3.5mm音频插孔,丰富的接口配置使得用户可以轻松连接各种设备,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